close

CIMG5673  

今天是小草試讀第一天

整間幼稚園  幾乎是兵荒馬亂

老娘好像新兵一樣  去哪報到  要幹啥  通通都不清楚

而且  園裡的老師們  也都非常的忙碌

搞得  我本來要交代的事  要問的事

通通忘個精光 (Orz~)

 

才剛到教室門口  老師很老練的將小草領進去

所有的上學必備物品  老師很耐斯的說:交給我就好!

阿五溝  我要跟你問............................. (舉手  舉一半)

老師  轉身去忙

我也不知該怎樣去call飛奔到教室另一頭的老師惹

 

因為小草一點也沒哭

跟想像中的 完全不一樣

不只沒哭 本來應該要kiss goodbye才進教室的招數 也沒有(一整個好錯愕@@)

 

CIMG5674  

那個 不是應該開放讓家長有個偷瞧的地方嗎?

就...連要等在一旁 似乎也很怪

就這樣 我帶著小藍寶 默默的離開

 

CIMG5675  

就在騎車在藍寶吃早餐的路上

娘竟然默默的哭了起來 (觀眾  謎之音:哭點是啥?)

嗚嗚嗚~我好失落啊!

原來  娘一點用處也沒有!

原來 會心痛的是媽媽  (觀眾  謎之音:這樣不好嗎?)

之後 收拾眼淚 繼續回家睡覺 (好爛的結尾啊!)

為了小子上學 搞得娘自己要上一樣

一整晚都沒啥睡 不知在亂夢啥

到底是誰要上學???? (重點應該畫在媽媽才對!)

 

CIMG5678  

中午 趁學校午休時刻

偷偷躲在教室門口偷看 (我是小偷嗎??)

聽其他老師說:小草都沒哭 也表現得很好

有一咪咪的欣慰 (那其他九成 是啥?)

 

CIMG5681  

放學去接小草時

小草:媽媽 你今天躲去哪裡? 我怎麼沒看到妳啊?

Me:我回家啦 帶弟弟回家

草:阿 你不是說 你會在這裡等我

Me:對呀 可是我有事情要回家做 但 我有回來看你哦!

 

感覺 小草非常融入幼稚園生活

這樣一來 等小藍寶也上幼稚園後

娘的失落感 應該更重吧!

難不成 該是來個小三 轉換生活重心嗎?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