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17  

(沒有我老弟的小時照 先讓小藍寶充當一下吧!)

 

那天 聽到我老弟說這些往事

除了笑破肚子外

我發現 那我真是挺難養的了!

 

小時 玉女媽絕不會買一些零食or糖果餅乾汽水那類的

雖然 我也會想要吃些餅乾

但 我這個人很挑嘴

只吃固定的食物 所以 沒有零食吃 似乎也沒有影響

所以 我從來都不曉得

老么妹 和 我老弟過著如此辛苦的日子

 

就連中元普渡 我家供桌上擺的也和別人家的不同

別人家是糖果,餅乾,泡麵

我家是水果,鮮花,水果~

而且 拜的超慢滴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但 我一直想說 反正餅乾 我也沒再吃

就不以為意

可 想吃糖果餅乾的老么妹&老弟 可沒這麼想

 

我老弟還因為想吃甜的糖果 可是家裡一顆也沒有

所以 翻開冰箱 拿起冰糖起來吃 (好可憐哦~)

還因為沒有糖果

玉女媽煮的地瓜湯 可以吃得唏哩呼嚕~(可憐指數 +1)

甚至 把外面賣烤番薯的番薯 吃的津津有味

我阿爸很不可思議 覺得怎麼會有小孩喜歡吃番薯

那是因為 番薯是唯一玉女媽肯買給弟弟的零嘴啊!!!

 

而且去廟裡拜拜 不都會附上一塊白色的糕餅

那個 我從很小吃一口 就打死不吃

沒想到 我老弟 竟然會吃

等大長大後 玉女媽去廟裡拜拜 特地拿了白色塊狀糕餅給老弟

玉:我特地拿你最愛的 回來給你吃耶!

弟:那是因為 小時候沒有糖吃 才會要吃 現在...~

 

阿哈哈哈哈~

我現在想想 那 我小時真的挺難養的

因為 我吃的東西都很固定

也不會去吃其他新出來的食物 (一整個就是很怕被毒死吧!)

每次 要去遠足 買零食一定只買那兩三樣

而且 我吃的量很少

所以 遠足回來 我的零食都沒打開過 (因為 都吃同學的@@)

 

我從來都沒注意到 我的弟弟和妹妹這麼喜歡吃零食

對於 麥當勞的渴望 也非常大

雖然 我也很愛麥當勞

部過 沒有愛到可以自己從家裡 走到很遠的姨媽家

只為了吃一餐麥當勞~

我只能說 老弟 你真的太強了!

阿哈哈哈~我聽到後 狂笑

怎麼會有這樣天才的小孩啊!

是說 我對吃的渴望 沒有很大 所以.....

這樣的事 真的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小時候 一直到現在玉女媽依舊認為那些垃圾食物對身體很不好

所以 不買給我們吃

但 小孩就是有這種厲害的本事

你越不讓他吃 他自己會想辦法要到! (我例外~)

 

所以 現在操藍兄弟零嘴我也會給

當作是獎賞~

阿居更是寵愛 回來就買冰淇淋給小子們解饞

所以 長大後 應該不會把麥當勞是為珍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