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11  

現在 已經是這間牙科的老鳥了!

才幾次 這間牙科已經被列為 小草專屬牙醫!

醫生對於小草 不哭不鬧 非常滿意

我們對於醫生的仔細 下手很輕 的功夫 更是滿意的不得了

當然 這間診所 還有超多辣妹護士...... (這是重點嗎?)

 

CIMG5612  

這裡還有一項秘密武器 是娘超愛來低!

雖然不能常來 但每來一次 就把握機會

 

CIMG5030  

這裡有一堆的教養書

這可是連圖書館都沒有低~

每次來 都把握重點 快速瀏覽 重點閱讀

雖然 我有深厚的速讀底子

但 還是不能好好的慢慢看

 

這裡的童書 也超級多

也有積木玩具 所以 每次看完診

就讓小子在此 好好的玩玩具

娘也可以偷個10分鐘看書 過癮一下!

 

這次小草的牙 被我發現某一顆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所以 趁還不嚴重 先立馬帶來處理

免得 等到嚴重了 就要抱著頭燒.....

 

還好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 棒到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分享

而且 某次 我不小心聊到這間診所

某人還附和說:對呀 這間的醫生 超厲害 超輕手 超細心

看來 真的很多人來過後 都認同啊!

所以.........................休想我會說出去!!! (我好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