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984  

除了天才如我之外 真的就是天才了!!!

我真的可以來開班授課了!!!!

 

一開始 我的確是有心要讓小子們畫畫

我認為畫畫很好玩 有想過要送去那種畫畫教室

這樣 家裡才不會遭殃

不過...娘的口袋 已經江郎才盡

沒法再送任何一個去所謂的畫畫教室了

 

CIMG5989  

買了一盒水彩~

讓小子們試試水溫!

 

CIMG5980  

對!! 為了不要讓自己清理到翻白眼

浴室 是最好的創作地點!!!

 

容易沖洗 不怕髒!

將小人衣服脫光光 也不怕顏料沾到水彩洗不掉

哦~我真的好聰明哦!!! Baby (學花輪撥劉海)

 

CIMG5982  

本來是想讓他們畫在 部要的毛巾上~

可 沒想到 隨手拿了吸管當畫筆

還真可以玩出他們的玩法!

 

工具很簡單 不用畫筆也可以畫畫

用喝多多不要的吸管 洗乾淨 就可以開始在牆上當起畢卡索~(大誤)

 

CIMG5986  CIMG5983  CIMG5988  

用個小水桶 就可以洗洗顏料 也不會弄髒水桶的水

畫完後 剛好可以洗澡

有迷有很方便 又 可以玩畫畫 !!!

 

是說 我怎麼可以這麼天才呢??? (不准吐!)

 

CIMG5991  CIMG5993  

顏料 也超好清潔的

只要交給小人一塊菜瓜布 一根水槍

邊噴邊擦 一下下牆壁又乾淨了!

 

順便洗澡 都不用擔心會弄髒家裡!

也不用洗啥顏料 通通都在一個地點搞定!

有迷有 真的很強吧!

給懶人媽媽們 一起來玩水彩吧!

 

ps.不用感謝我 我知道你們已經淚流滿面~

    重點是 夏天這樣玩才不會感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