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16  

人生 其實若不經歷風風雨雨 又怎能品嘗喜樂哀傷呢?

 

在我未婚前 雖然也嘗過許多感覺

但 跟婚後的生活相比 那些都是不足以登上場面的受傷

 

婚後的生活 除了歷經許多關卡

當然也是成長

這樣的成長 很痛 很傷 卻也很真實

婚前 我一向是個小孬孬

遇到問題 轉個彎 繞個圈 不願意面對

然而婚後 很多事情都是直逼著要個答案

我只好一一面對 解決

 

我應該感謝 我人生中的提拔者

但 如同我討厭我國中導師般

雖然感謝 他的栽培

對於他的品格 就不置可否了!!!!

 

聽過一句話 "下雨過會 不一定會有彩虹,但  彩虹必再雨天後 出現"

現在的風風雨雨 只希望 能帶來彩虹般美麗

不管未來會怎樣

歷練 讓我更知道面對挫敗

讓我明瞭 "苦其心志" 必定茁壯~

 

期待 風雨後的我 不只有彩虹的勝利 還有更茁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