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734  

Oh Ya~

為了報復草兄上學 一點都不懷念娘

娘一氣之下 (好賭氣啊我!)

決定帶著小藍寶 去戶外教學! (這是哪門子的戶外教學??)

 

CIMG5739CIMG5737CIMG5740  

雖然 是戶外教學

但 娘又很討厭 滿身臭汗

所以 很遠又沒冷氣的地方 就不在考慮範圍了

剛好 坐捷運可以到的漢神巨蛋

就先來這裡晃晃吧!

 

這種搖搖馬 很花錢

所以 娘雖然願意帶來戶外教學 可不打算花在這上頭 (我好摳啊我!)

小藍寶一直說:錢錢 錢錢 錢錢

但 娘還是處變不驚的說:坐坐就好!

果然 (撚鬍) 我是奧客來低~

 

CIMG5741  

這個打鼓 也是因為可以讓小藍寶玩免費的

就讓他玩個盡興吧!

 

CIMG5742  

玩好車子後 準備要去吃飯了

但 小藍寶怎樣都不願意離開

只好半騙半拐的 要他大步走~

 

CIMG5746  

好不容易找到吃飯的地方

給張紙 給枝筆 就開始乖乖畫畫了

讓娘可以慢慢吃 順便餵食藍寶

 

有發現到 有啥不同了嗎??

哈哈 坐上兒童以後 小子藍爐著要脫鞋吃飯

是說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CIMG5750CIMG5751  

這次的午餐:無價!!!

他答~~~因為 是用老么妹公司的餐卷付費低

老么妹知道 我這又摳又省的姊姊

應該是不願意花錢在百貨公司裡吃飯

乖乖送上餐卷 讓我們母子倆可以免費吃的開心

來~~大家跟我一起唱!

世上只有妹妹好! 有妹妹的姊姊是個寶!

 

下面那一盤炸雞塊 是多點的

我和小藍寶光是那拉麵就吃不完了

雞塊只吃了兩塊 通通打包起來送給老么姨~

 

今日 戶外教學 沒流到汗 又賺到一頓午餐

真的是太值回票價了!!!!

是說 可憐的老么妹 把餐卷送給我們

我們敬愛你!!!! (敬禮~鞠躬)

 

ps.那個拉麵的食記 我就懶得再開一篇啦!

    沒有很好吃 湯頭還有點鹹><

    不過炸雞塊還不錯 就是貴了點~

    要去吃的人 就是錢帶多一點 去吃別間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