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38  

今年上了幼稚園 光明正大的要繳出糖果一包

但 也有了更多的參予感~

 

小草跟著小人一號參加過萬聖節 要糖果活動

今年一整個 很早就期待萬聖節的到來

還耳提面命的說 要打扮成王子

結果 到前一天竟然臨時變卦 跟我說要打扮吸血鬼.... (你xx低  變來變去)

 

CIMG6619

但 娘都已經花錢買了王子的頭冠 怎麼可能讓你變來變去

所以 依舊以王子的裝扮進行

 

一開始 本來是要將小草打扮成關公

但 小草一整個反抗

反正 還有隻藍寶 所以既然你不願意 風頭就留給弟弟啦!

 

CIMG6624

由於 學校活動非常的緊湊

所以 娘也拍得非常的緊張

到處都是動來動去的人

尤其是要糖果時 通通都是家長和小人兒們

娘要負責拍照&牽小人

所以 一下子要跳遠一點

一下子又要跳到小草身邊

往往只要娘一離開 就會看到小草左顧右盼的在找娘

而且 要他看鏡頭 他還會 往我這邊直衝 ()

 

CIMG6625

這是小草目前的兩小無猜~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某次接小草下課 還在幼稚園裡玩玩

小女孩說:你說 你快說 到底要不要分手?

我聽到都傻眼了@@ (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嗎?)

小草 果然是阿居的兒子

居然 四兩撥千斤的說: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哦!  那個祕密就是.....

對 牛頭不對馬嘴  人家問什麼 竟然亂回答

我一整個快要被他們倆的對話笑到肚子痛

不過 小人兒可愛就是這樣~

 

CIMG6626  

小草的另一個好朋友--Andrew (應該是這樣拼吧)

我想 調皮搗蛋的通常都會同一國

小草很皮 所以找到的同伴大概也是活潑取向

Andrew是為活潑可愛的男孩 也是小草班上身高數一數二的高

這兩個傢伙不能常常在一起 在一起的下場是.....

會非常的瘋狂 管都管不住

我想老師應該有先見之明

所以 座位都沒坐在一起

連上課的位子也都是一男一女的分開 要不然怎麼教呢?

不過 一下課 彼此還是會開始玩耍奔跑

 

CIMG6641  

今年要糖的重頭戲--有冰淇淋可吃!

沒錯 今年討糖的最終目標就是 既然可以討到冰淇淋耶!!! (難怪怎樣都要走完)

所有的小人都非常堅持走到最後

原來就是有這每人一小搓冰淇淋可吃

就算到最後天氣不佳 開始下起毛毛雨

但 所有的小人屹立不搖的走路

冰淇淋的功勞不小啊!!!!

 

CIMG6643  

今年 發糖果的店家 也開始拍起小人要糖的模樣

看來 連大人也都喜歡看小人兒歡喜的模樣

真是開心^^

明年 應該就換小藍寶出來要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