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牙膏這玩意兒~~

以前  我是有啥用啥

完全不挑的~~

但不知何時起  我的牙們  半路出家

變成敏感性牙齒  再也不能隨心所欲的亂刷牙了

 

以前的我  不曉得  什麼叫做 

吃冰時  牙齒會痠  想吃卻又怕酸

只覺得  真的有這種事啊

結果  我也有後

靠~~ 

害我吃冰  只能一小口一小口的 

 

到最後  連刷牙都又酸又痛  那種感覺

真的會讓你上天堂又住套房

 

本來 我也是買高露結抗敏感的牙膏

不錯用  說老實話

不過  刷牙時  還是不能隨 心所欲的刷 

某些後齒的部分  要刷慢一點  更小力一點

 

有次  高露潔快用完了  我吩咐我家相公:要記得幫我買高露潔的敏感型牙膏哦!

我不想刷個牙  一直痠痠痛痛  害我要刷也不是  不刷也不是

結果  相公拿給我的是  CIMG1191.JPG

那時心裡想:你拿這什麼品牌啊 看都沒看過

                要是不好刷  我就要你重新買

沒想到  一用  就用到這樣CIMG1197.JPG

真的是好用到爆~~  (我個人的牙們  非常舒服)

從此刷牙  不用擔心會痠  會太大力or太小力

而且  因為我人懶  只刷晚上

其它時候  就漱漱口囉~~

 

刷完牙後  一整個口齒清新  好舒服~~

 

最近  快要用完了

我逼著相公去買  結果到了屈臣氏  找不到 (之前他騙我說,只有屈臣氏才有賣,其他賣場都沒有)

相公居然跟我說:買別的也可以啊  找不到就算了

Me:不要  我就是要用那個

相公: 會部會是全聯在賣啊!!  我記錯了  再回去問一下,好了.

Me:總之  你要買那個就對了 (我一直不知到那牙膏什名字,全程用"那個"代替)

 

好不容易  家中不知誰買來囤貨 

被相公拿來給我用 

現在才仔細看  小草1Y1M.jpg

原來  這牙膏是植物精華配方  難怪

我刷牙時真的就不痠痛了耶!!

 之前  我還以為相公騙我

他說: 他媽媽的朋友  幾乎一口牙都快壞了

        連醫生都建議做假牙了   刷了這才慢慢好起來

Me:....  (內心os,你也太誇張,不可能)

但  我使用後~~

我真心的推薦給敏感性牙齒的人兒

可以試試看哦!! 

但  我不知哪裡可以買....等我問到後

我再更新告訴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