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59

會來這一間店剛好是因為阿居出差和同事們吃過

阿居也就帶我這偽阿兜仔  來嘗鮮看看~

阿居說:這間店幾乎都是女生   上次來只有他們那群同事都是男的  其他桌通通都是女的!

果然  女生比較喜歡這種義大利麵之類的!

 

CIMG6263

放眼望去   還真是的女生居多

而且現在不適用餐顛峰時間

竟然還是高朋滿座   實在是太神奇了 (老闆太會拉客了嗎?)

 

CIMG6264

熱呼呼的濃湯~

一上桌   就先餵食可愛的藍寶

熱熱的喝  真的好喝  後來放涼了

似乎也就很普通了@@

 

CIMG6265

這是大蒜麵包 大蒜味很重

比例配得剛剛好

一上桌  還沒拍照  不小心就吃了一個下肚

可見  真的好吃!

 

CIMG6267

焗烤飯

常我都點焗烤飯 

一來小人可以分著吃

二來  可以吃得很飽很飽

 

CIMG6266

青醬義大利蔬菜麵

是  阿居說味道普通

還好  我都不敢隨便亂嘗試新的口味 (才不會踩到地雷! 握拳)

 

 

CIMG6260

餐廳也非常貼心

看到有小人兒順便送上小人餐碗

還有兒童座椅!

哈  這裡若是辦個媽媽寶寶聚會

應該也不錯^^

 

CIMG6273

這家的義大利麵  還上了蘋果的版面

部過  我吃過後  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但  大蒜麵包的確是還不錯吃!

 

 

想去的人兒:

地址通通都拍下來啦!

自己找喜歡的點吧~

CIMG6274

 

 

 

 

 

 

 

 

arrow
arrow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