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81  

現在是.....過了中秋很久了!

哈   好啦  我自首!

我真的不知在拖啥~這麼久才開始出清文章

先罰個三杯 (乾啦!)

 

CIMG6285CIMG6283CIMG6284

中秋節的重頭戲--放煙火!

我小時也好愛放煙火哦~

現在孩子們也大了  慢慢可以玩煙火的這種刺激遊戲

 

雖然不是那種超級大煙火

可  這種小小火樹迎花   也很美麗

因為這樣的煙火  更讓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有了期待~

 

CIMG6288CIMG6289

煙火的聲響  大到兩個小人都摀住耳朵

算他們聰明   這樣才不容易被嚇到啊!

是說  之前還小  都還會幫他們摀住耳朵

現在大了    就自己自滅吧~ (這也是訓練獨立的開始嗎?)

 

 

CIMG6290

小人一號  非常英勇的先去點煙火

餘三枚小人 乖乖的摀住耳朵

娘  最害怕被炸到

所以  最適合當攝影師 (哈哈哈~)

 

說老實話   我最怕點煙火

雖然沒被鞭炮炸過  

可是我某位的舅舅  就是因為被鞭炮炸傷

在我的心裡留下  難以抹去的  害怕!

我寧願看電視上  美美的煙火

也不喜歡這種自己動手的煙火

畢竟  沒被蛇咬過  但  很怕蛇來咬!

 

可  畢竟 已經樹立了  放煙火的習慣

就算真的不放  小人們一定很失望吧~

這種點煙火的工作  還是交給小人去做

趁早訓練  娘也可以早早脫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