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12.JPG 

為什麼會換眼鏡呢?  因為自從有了blog後

我天天上網 (沒有之前也是,只是沒花那麼久的時間再上面)

我的眼睛開始  鬧脾氣了

被相公  念很大  所以我開始有節制一點點了

但眼睛的問題  還是要解決

 

先說明一下  我的眼鏡用途:1. 看電視and上網用  2.看電影  3.開車用

其他時間呢?  沒在戴~~

我近視  300多度  閃光  快100

眼鏡行的店長說:我近視150都帶了  你還不戴

是地~~  我比較皮啦!!

從國中就這樣了  也習慣了

所以平常  我看人是很模糊地  也覺得每個人都長得很帥很美

因為每個人都模模糊糊的~~

 

最近上網上的兇  就跑一趟眼鏡行

想說是我的問題呢? 還是眼鏡的問題?

沒想到  我的鏡片竟然彎了耶!!!

吼喲~~

難怪  我會越戴越不舒服

就這樣  我當下決定換眼鏡  也開始做視力測試!

閃光  的確增加了

度數呢?  沒有耶!!  呼~~  還好

要不然  我可能要被強迫關閉blog了!

 

挑眼鏡時  我試戴了許多付不同造型的

 

DSC02330.JPG 

因為舊款的眼鏡  是黑框邊~~

可我是個小臉王  常常要條整螺絲 

很麻煩!! (我是個怕麻煩的傢伙)

所以  這次選擇了   粉銀邊的粉紅眼鏡

(是地!  當了娘了  還是很愛粉紅色說)

相公也覺得  我帶粉色的比較好看  嗚呼呼呼~~ 

 

這家眼鏡行的店員很大心哦!!

我有交代  我的眼睛盒不要塑膠的 CIMG1200.JPG

我覺得很醜  愛美就要愛的徹底一點

他們給我了個  配合我的眼鏡的殼子 CIMG1510.JPG

 

這可不是一般那種塑膠殼哦!!CIMG1511.JPG

它可是硬殼  可以保護眼鏡

因為我比較粗魯  往往拿眼鏡盒時  都會從我手中飛掉

這種硬殼的  耐摔啦!

真的很適合我

 

CIMG1264.JPG 

而且  鏡邊有造型  不顯得突兀 

 

CIMG1523.jpg 

舊的黑框眼鏡  鏡片都突出來了!

難怪 我會越戴越不蘇服啦!!

當時  店員看到我的黑框美人時  問我  是不是戴了至少一年以上

我跟他說:不只一年  應該也有兩三年了說~~

他跟我說:眼鏡  還是要定期保養  和檢查

才不會  到時損傷了視力  得不償失!

 

這隻小粉紅  也不貴  非常實在

配到好  一共$2500

我覺得不輸給  x島眼鏡行

因為  我以前都在那兒配低

價格不親民 

但這家  雖然沒有廣告  可是  他很實在

讓我忍不住讚嘆!  俗又大碗~~

 

仁惠隱形眼鏡超市  高市三民區莊敬路288號  (07)3891243

有需要的捧由們  可以去看看

沒有勸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