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不只是個標準的女兒賊  還是賊中之王

CIMG1369.JPG 

平常  三不五時就收到我媽的補品 (因為她覺得我越來越瘦!)

時時叮嚀我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每當我從娘家  要回婆家時

還會拿錢給我  坐計程車

每次回去吃飯  花的都是媽媽的錢

三不五時  又和我姨媽聯合  買新衣給我

 

我真的很幸福  有這樣的媽媽  一直照顧我

媽媽打來  問我:可不可以回家一趟  有東西要給你和弟弟

於是   在週間  特地帶小草回娘家一趟

竟然  是拿喜宴上包的菜給我

我一直想  這東西不吃  應該沒關係吧!!

不過  我不想辜負她的愛

因為小草睡午覺時間到了  我急著要回去

她還將那樣東西  特地弄熱  放在小碗裡

讓我包著回去吃

 

吃了之後   是說  我的媽真的很知道我的嘴

CIMG1371.JPG 

難怪  媽媽說  這玩意兒叫抹茶什麼來著

好好吃哦!!  裡面的餡  好對胃啊~~

我本來打包乾麵帶婆家吃

等小草睡著後  我也就起身吃麵

但麵沒吃完  倒是這媽媽的愛  被我喀個精光

媽媽真的不愧是媽媽  果然知道我愛吃的是啥!

媽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