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419  

這次小草的聖誕餐會   跟去年差不多

但   只是中餐改到早餐

早餐吃的時間又....非常晚

搞得我們都飢腸轆轆   還以為其他家長是不適都在家裡吃過早餐才來的說

 

CIMG2420

這次也忘了拍家長們各自帶來的早餐

搜哩  搜哩~

阿舅...因為太餓了   一到現場  根本就是搶食大會 (此時才確認大家都還沒吃早餐)

只顧著夾東西吃  找位子坐

只想讓小子們先吃   都忘了要拍照><

 

CIMG2434

有鑑於上次   我們自己在教室發表了拉小提琴後

這次  學校也歡迎其他小朋友的才藝表演!

除了有小草的小提琴表演

還有同班同學和爸爸的小提琴演出

更有小小魔術師親子檔

看來   大家都跟我家一樣   很想上台吧! (~~)

只可惜   這次阿居只幫我們錄影

沒有拍到照片   有其他媽媽有拍到

但尚未給我><

等有機會   一定補上 (這很重要嗎?)

 

CIMG2440

聖誕餐會一定少不了聖誕老公公!

聖誕老公公照往常一樣  都是Alvino的爸爸客串演出

非常適合  非常讓人開心

所有的人都搶著跟他合照! 

 

CIMG2444

這中間小草表演了兩首曲子   外加台詞一句!

哈哈哈~算是上場經驗豐富啦!

下台後   聖誕老公公還發送禮物

真是有吃又有玩   讓孩子們開心的餐會

 

CIMG2448

除了跟自家同學拍照外   和聖誕老公公的合照是必然的

聖誕老公公不斷的當雕像   這樣笑  真的好累耶~

可是 還是滿足所有家長的心願

 

 

CIMG2453

最後   當然要跟最愛最愛的Vicky老師  合影

我們可以遇到這麼好的老師真的很不容易

Monica老師當時沒在校門口   要不然小草也是口口聲聲要和她合照呢!

可以遇上好老師真的很幸運

更何況一次還遇上兩位!

 

CIMG2456

小草學校的阿兜仔老師  我必須說:各個都是天菜!!!!

帥到爆炸!!!!!!

我一直跟阿居說:你看  阿兜仔都好帥哦   我這一生最希望的就是生個混血寶寶  要不然我去精子銀行領個外國人的精子來生好了!

居:你是沒看新聞嗎?????  才有兩個女生上夜店被阿兜仔強暴而已   就是有你們這種重洋媚外的女生  才........................

這...難道  連幻想也不行哦!!!!!

 

不過  我必須說  有阿兜仔老師真的很有眼福

光是看就是賞心悅目!!!

這種雙語幼稚園除了真會請阿兜仔   今年的都又高又帥!

而我卻很孬種的不知道要過去跟阿兜仔老師說啥

畢竟   該說的都是小孩的事情

我家小草沒有啥事值得我跟老師哈拉 (~~~)

搞得我  只能望阿兜仔老師興嘆>< (到底重點是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