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576  

現在   本革的時間是倒著走嗎????

哈哈哈~好啦   之前娘都拼韓劇

最近比較有想回鍋開始把該出清的出清

免得   眾粉絲們通通跑光光><  (是已經跑光了吧!)

 

我們除了參加小人一號的畢業典禮  當然也是參與者

因為是成果發表會

全校都一起動員

我覺得這樣很好成果發表會+畢業典禮

這樣一來不只節省人力也節省學校老師的氣力

小人一號的畢業典禮   有別於之前看到的幼稚園畢業典禮

 

CIMG1574

首先出場的是畢業班的直笛演出~

畢業班和在校生和演一齣戲劇!

 

CIMG1578

旗幟揮舞   也非常好看~

我真心覺得幼稚園的老師好強啊!

不只會教還會訓練小人  還要做手工藝 十八般舞藝精通!

真的不是人吧!

 

CIMG1579

遠看  小人一號真的很像他爸爸~

果然  孩子不能偷生就是這樣!!! (這是重點嗎?)

 

CIMG1581

表演完後   畢業班感謝家長   請家長上台一起合照~

我看到這一幕都偷偷得哭了!

是說   人家畢業關我啥事   我竟然也在偷偷感動

果然   當了媽後,哭點低到爆!

 

CIMG1583

幼幼班隨便一上台   不用念台詞  就是可愛

果然   小人兒就是小小的才會萌翻天啊!!!! 

  

CIMG1587

小草的飛天猴子出場~~~~

我必須說   一開始我怎樣都找不到小草

直到  看到他的鞋子才認出來~

大家都穿一樣的實在很難認啊!!!

這飛天猴子一出場   實在是很驚人   而且很有效果!

哈哈哈   裝扮成猴子真的太可愛了!

 

CIMG1588

站到前面一點時 才肯定這是我家的小猴子~

但  眼神看起來好嚴肅啊!

 

CIMG1593

飛天小猴正在走位中

一走位娘就又開始找不到  ><

但  還好  這天到最後有錄到猴子草的動態

因為阿居的攝影機突然沒電了...........

還好  還有待另一台數位相機   要不然  就看不到一年一次的演出了

以後也不能回味

好家在  備有兩台是必要的!

 

這次參加   才剛進去我就超感動的

眼眶不自覺的泛紅   要強忍才不會讓眼淚流出來

真不知換小草畢業典禮   我可能已經哭得唏哩嘩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