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61  

對啦!  這次託友人的福

送給我們泡湯卷  讓我們可以泡泡北台灣的湯有何不同

 

感覺自己就跟裝卡俗一樣

到了大飯店的大廳

硬是要拍上一張

假裝是上流美嗎? (應該會變成許純美吧! 來  跟我一起比Ya)

 

CIMG3236CIMG3248

雖然是泡湯屋  可是我和阿居都覺得應該是一般的房型

只是比普通的房間多了個戶外的泡湯池

長榮鳳凰的飲品也升級

 

不是普通的茶包,而是高級茶包

杯子也是不是一般的咖啡杯 (你們看了就知道  我不會形容啦)

飲料除了礦泉水還有豆漿和寶礦力

果然大飯店就是肯砸錢~

 

CIMG3237

我和阿居都覺得...

這應該是當睡覺的房間都可以了!

 

CIMG3238

廁所雖然小  但五臟俱全

 

CIMG3239

房間走到底  就是戶外泡湯區

整個房間還有合適的木板區

 

CIMG3241

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在木地板上鋪個被子  就能個繼續睡啦~

等於也是四人房!

 

CIMG3244

戶外的泡湯浴池

大片的落地窗  可以看近室內,也可以從市內看到外面的動向

 

CIMG3245

雖然是戶外泡湯池

但不是真正的露天   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

有天花板和牆壁遮住風兒

屋頂有排氣孔  可以散熱

也不至於  邊泡澡邊發抖

 

CIMG3246

左手邊還有  盥洗處

防水地板做得很好  不會讓人踩到水滑倒

但  又有木頭紋路  很有日本泡湯的味道

 

浴池旁還有造景  讓人不會覺得單調~

整個湯屋的設計除了質感也讓人感到處處用心的設計

 

CIMG3264

泡完湯後  不小心看到飯店內的書報間

了有設計別致的沙發

後頭還有上網的區域 

數來種報紙雜誌任君閱讀

 

想去的人兒,除了要荷包滿滿  就是帶著一顆度假的心去放鬆吧!

網址: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