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1456_817869488286011_4958074565762654687_n

其實這件事   我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到爆炸~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那天  剛好我回娘家   肚子也有點絞痛

我就使用了廁所  但  那間廁所通常都是老么妹在使用

大完屎兒後   整個通體舒暢

就在我沖水後  我發現  馬桶竟然塞住了...(救命啊!)

當下  我第一個直覺是...這個絕對是這個馬桶的問題 (絕不是我的屎兒惹的禍)

我還用了刷馬桶的刷子下去攪拌一下

但  沒用   後來想說  沒關係

隔天我再去買個通樂就沒問題了!

 

隔天  我剛好有事要幫我家的狗洗澡

遇到老么妹  跟老么妹順便抱怨:你廁所的馬桶塞住了你知不知道? (一副非常理直氣壯)

么:對啊   昨天我還買了通樂  等三十分鐘用熱水沖   可是都沒用

Me:當然沒用啊!  你要放一整晚  然後再用熱水  才可以按沖水鍵

么:結果  害我男朋友昨晚看到那坨大便在那邊  飄來飄去

Me:那是我大的啊!

(瞪大眼睛) 么:啥~~~就是你!!!!  我男朋友還問說:這是你的大便嗎?  我還很不好意思的默默點頭!

Me:哈哈哈哈哈哈~~~~~沒關係啦!  你就幫你老姐扛一下黑鍋  反正  他都看過你的豬窩  在看一下這個大便  應該沒差吧!

么:(猛翻白眼) 重點是  那根本不是我的大便  為何我要默默擔下???

Me:反正  你應該是不會嫁不出去   所以  不用那麼擔心!

么:(翻白眼  翻到不行) 你.....................................

 

隔一天  我又把這件事跟我老弟說

老弟也說  昨天我有看到那個屎兒  真的挺粗的

掯~~人本來就會有排泄物啦! 

是馬桶的管子太細,部是我的屎兒粗好嗎? (搓手)

 

萬一  這件事害老么妹嫁不出去

我想我應該第一個被玉女媽追殺吧!

哈哈哈  不過  結了婚後真的整個都好大器

連屎兒都敢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