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669  

拖了這麼久   才寫這一篇~~

實則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把美麗的小姑放上來啊!

畢竟   若是小姑希望低調  再低調

那   我這一放上來   不就..... (請自行想像)

 

可是  這是家裡的喜事啊!

畢竟別人的婚禮都有實況報導   自己的小姑  不報導實在很難說得過去 (是吧! 是吧!)

雖然  我很想繼續放上美麗的新娘照

但...幾經考慮後,還是一張讓大家欣賞就好

 

CIMG1715

小姑訂婚   最忙的雖然是小姑和未婚夫

但  其實婆婆的心理是最捨不得的!

 

CIMG1717

男方的家長來提親

帶了許多提親的用品

 

CIMG1719

小子們也要在門口迎接來賓!

這一天  老子居還幫小草買了新皮鞋

皮鞋貴鬆鬆   但想到以後還有小藍寶可以繼續穿

也就花下去了!!! (是說   訂婚關鞋子啥事?)

 

CIMG1722

首先小姑要先奉茶~

小姑今日這一席美麗的婚紗

真的非常漂亮  襯托出小姑的好膚質

小姑的婚秘也很會畫裝,梳頭也很厲害

 

CIMG1732

我覺得  我那天都在跟婚攝搶位子

為了要搶到好位子   不是他讓我,就是我讓她

我兩要不斷的跑來跑去   拍下紀念的瞬間 (有互尬的味道   菸~)

 

 

CIMG1735

公公婆婆點香  告訴祖先今日定親~

可以感覺出婆婆非常不捨!

 

CIMG1737

要幫新娘戴項鍊囉!

 

CIMG1738

媒人婆準備好首飾  讓新郎可以幫新娘戴上項鍊

 

CIMG1742

戴上戒指~

我個人認為這張拍得好自然啊!

哈哈哈   看來可以轉行去當業餘攝影師了~ (馬英九上身)

 

 

CIMG1744

戴上手環~

 

CIMG1747

噢~搞錯  是對方婆婆戴項鍊!

 

CIMG1750

我搞錯啦   原來帶項鍊的是雙方的長輩啦! (呼~擦汗)

 

CIMG1755

儀式完成   很圓滿~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婆婆沒啥要求   只希望男方要疼愛小姑就好!

相信  彼此一定會幸福的!

 

CIMG1763

接下來   就是吃飯的時間啦!

 

CIMG1768

所有的親戚  幾乎都到場~

畢竟  這是婆婆最後一位要出嫁啦!

 

恭喜家中又多了個半子~

這樣家裡就更壯大啦!

慢慢的   等結婚後就要期待小寶寶的到來啦! (到底是誰在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