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89  

小草基本上都被我和老么妹公認 他的審美觀很""!!!!

 

CIMG3714

小草大約還四歲左右   某次跑進老么妹的房間

看到老么妹在化妝

等到老么妹化完妝後  竟然說:恩~~~~這樣漂亮多了!  (老么妹嚇呆了)

這是一個小人兒該說的話嗎?????

我聽到我也下一大跳~~~

 

CIMG3819

真正讓我知道他的老靈魂是--他喜歡女生長髮!!!!

 

CIMG3824

老娘第一次剪髮長度大約中長髮那兒的時候

草一看到我馬上說:馬麻   你這樣好醜  你要快點留長哦!

這............................這樣直白的對你老木  會不會太傷了點!!!

 

某天晚上  還哭著對我說:媽媽   我喜歡你長頭髮  你快點留長哦~嗚嗚嗚~ (現在是??短髮也可以讓你哭就對了!)

 

結果  娘不但沒有留長  反而跑去剪更短

回來後  阿居問他:媽媽  這樣漂不漂亮?

草:好醜!!!

Me:ㄜ~~~~~~~~(你也未免太直接了吧!)

 

CIMG3670

朋友的女兒本來都有一頭長髮

結果  後來小草去人家家裡玩

看到友人的女兒變短髮  玩好回家前還落下一句話:等你們頭髮留長  我再來你家找你玩哦!!!

捧由:我這輩子都讓我女兒留短髮就好! (完全不想讓操藍兄弟在踏入他家一步 哈哈哈)

哈哈哈哈~怎麼會有小人這麼在意女生的頭髮呢????

 

CIMG3865

而且  過了漫長的冬天後

帶他去理頭髮  理好頭髮後  回家看到阿公  馬上問: 阿公  我這樣帥嗎???

阿公當然立馬回答:喔~~很帥  很帥! (阿公應該也被這問話嚇到吧!)

馬上跑去照鏡子後  竟然發出慘叫聲

草:啊~~~~~我的頭髮怎麼這麼短  好醜啊~~~~

現在是?????  有必要對自己也要求長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