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55  

哈哈哈~~~

有時  我覺得我真的太直白啦!!!

直白到令人不得不翻白眼的地步!

 

剛剪得更短的頭髮  被老么妹看到後...

么:天那   你剪頭髮了  XXX  不過 這樣比較適合你啦!  畢竟你不會整理頭髮   這樣比較適合你!

Me:最好是我不會整理啦!!!!  不過你不覺得我這樣很像楊丞琳嗎?? (馬英九上身)

么:(小翻白眼) 你跟我說  你哪隻眼睛覺得你自己像楊丞琳?

Me:不管我左眼  右眼  怎樣看都很像啊! (比馬英九還強)

么:.................................(猛翻白眼ing)

下次  應該拍一張老么妹翻白眼的樣子

哈哈哈~這應該是老么妹每次跟我聊天完後   我都應該放上一張他翻白眼的樣子!

 

某次  婆婆看到剛剪短髮的我後

婆:你也可以把劉海往上夾  這樣看起來也不錯

Me:沒有   你不知道  劉海就是要這樣才有設計感   這樣才可以看出設計師厲害的地方~ (還順手撥了一下頭髮)

婆:...................................................(很想翻白眼  卻不知該怎樣翻)

 

哈哈哈   我的短髮已經出門到讓人看到大家都娥樂的所在

所以短髮對娘來說   真的是回不去了!

畢竟   娘真的好懶好懶的吹&洗頭髮

曾經想說剃光頭應該比較好 (以為是武媚娘嗎?)

但  避免嚇到路人還是有一點頭髮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