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838  

不管娘在哪?  年踢踢的小藍寶總是會跟在娘身邊

除非  他找到樂子,要不然   總是喜歡黏在媽媽身旁

這就是害羞又撒嬌的小藍寶!

 

IMG_20150628_131655CIMG3512

愛撒嬌的小子藍   總是可以逗的阿木心花怒放

我想這就是小情人吧!

連自己的情人都不可能這樣了   小子藍卻可以這樣自在的黏阿木

著實是娘上輩子修的福份夠吧!

感謝自己有個可以這麼愛我的小男人 (說是小狼狗也不為過了!)

 

CIMG2766CIMG3471

雖然本性害羞   但是只要看到相機 

小藍寶總是擺出可愛又調皮的表情 (果然  孩子都是自己的可愛啊! 每個娘都是鬼遮眼來低)

 

CIMG2761CIMG3067

不管老木在做啥  只要老木一蹲下來

馬上鑽到老木的腿上!

討抱抱~~~~

 

CIMG2903

又或者  老木只要坐著

小藍寶一定會不由自主的往娘的腿上坐! (跟隔壁的小北鼻沒兩樣啊!)

 

CIMG3638

就連媽媽穿裙子也不放過   總是喜歡往媽媽懷裡鑽!

 

CIMG3720

小藍寶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就是親親!!!

尤其喜歡親親媽媽

每天每天早上起床   總是要來個法式蛇吻才肯放過娘 (跟腦公也沒這樣啊!)

 

CIMG3830

除了親親外  還加上大大的抱抱!

每天在阿木的懷裡  這樣還不夠

 

CIMG4468

還要找他的睡覺同伴們一起跟阿木親親抱抱~

娘要一一親過  小藍寶才肯放過娘

 

某天早上  藍寶和娘依舊親個不停

藍:你不是說  每天要念一本故事給我聽嗎?

Me:媽咪以為你現在在親親啊   想說等一下再念故事啊!

藍:那...念完故事再來"炒交" (也就是撒嬌,親親&抱抱的意思)

 

感謝小藍寶給我天天的開心來源

每天都有人很愛我  很愛我

每天都有人天天吻我  親我  就算滿臉的口水

這都是幸福啊!!!!

 

媽咪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所以每天送小草上學後

一定還要回家幫小藍寶換衣服  親親小藍寶  抱抱小藍寶

娘才願意出門上班!!! (其實  阿木自己也好愛啊!)

 

誰說只有女兒會撒嬌呢?

我家的藍寶弟  撒嬌的程度可不輸女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