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500  

真的回不去惹!!!!!

小子草也熬到了從幼兒園畢業的階段

都還沒參加畢業典禮   我自己都好想哭啊! (是有沒有這麼愛哭~)

 

好啦!  我自首  現在小草都小一  下學期了

我才寫這篇   原因是因為...我太懶了!

不小心就放到現在惹!  (拍謝  拍謝)

 

CIMG4505CIMG4506  

畢業班一定都要表演的

看到小人兒穿上海軍服   還不哩啊可愛捏!!!!

我還記得去年   參加畢業班的表演

小草演的是飛天小猴    猴子一出場   全部的家長都驚呼啊~

因為    穿上猴子造型真的好好笑  又  好可愛啊!

 

今年因為是畢業班   當然要正經點!

可愛海軍風搭配音樂   真的讓人看了又想哭惹~

 

CIMG4512  

表演結束   是獻花給媽媽的時候

其實   我真的好想哭哦!

光陰怎麼可以這麼得快????  (是要逼死誰?)

怎麼可以一直催人老呢?

我印象中   小草也才剛進幼兒園

也才剛聽到老師爽朗地對我說:把小朋友交給我就好!

怎麼才一轉眼    就要畢業了!!!

嗚嗚嗚~我不願意   我不承認   我不要這麼快啊!!!! (居:到底是誰畢業?)

 

CIMG4533  

畢業典禮結束後   當然要和老師合照

但   另一位導師   在另一邊和許多人合照

偶們擠不進去

不過   有和老師合照   總比沒有好吧!

而且   那天是媽媽和老師流的眼淚最多吧!

 

感謝老師   兩年來   辛苦的教導

小草很多教育   來自於幼兒園的啟蒙

除了手作工藝   還有跑跳運動   和國學基礎

這裡的教材   真的是另媽媽開了眼界

要不是藍寶   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老師教啥啊~

 

這裡的老師趁小人兒還沒畢業前,開始訓練小人寫自己的中文名

完全不需要家長擔心   會銜接不上小一的課程

當初我還自己寫上  小草的姓   讓小草學

沒想到   後來學校發了一張  自己的中文名字  的紙張

讓小人練習  筆畫  也練習習慣自己的中文名

因為   他們長久都寫英文名居多~

 

CIMG4546  

畢業典禮結束   小草大喊:我再也不要彩排了!

阿姆心想:你再也沒機會彩排了!!!

就算想要再重來   也沒機會惹!

 

當下   他應該不知道這是人生的第一個分離

到後來   等他的同學都離開惹

他才哭哭啼啼地跟我說:同學都不見了! (反應也未免太遲了吧!)

 

好啦  好啦  只好幫他重組同學會

雖然   我不知小人的想念是什麼?

但   同學會看他很開心    這樣也不錯啊~ (阿姆的用心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