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12  

我不知道是我比較不會對答   還是小草太會回話了

往往很多時候   小草回嘴的話  我都只想把他塞洛去

而不想多說些什麼!

但  往往娘會拿出耐力  先跟他講講道理

 

某次  不知道小草原先說的是什麼?

但  說到最後  小草跟我說:你對我做的這些事情都是  應。該。的!

我一整個怒火中燒   簡直快要成為浩克惹!!!

Me:沒有什麼事情是應。該。的! 供你吃  供你住   你吃冰淇淋  巧克力  帶你出去玩

      這些都是很疼妳  很愛你  願意帶你出去玩  讓你住好的飯店  帶你一起去旅行

      這些都不是應該的!!!  如果這些都是理所當然  納那些住在孤兒院的孤兒呢???

      他們生下來  爸爸媽媽不要他們  也是應該的囉???

      那身為媽媽的我  是不是也只給你吃飽 穿飽就好   不需要去上幼稚園

      不需要讓你學才藝  不需要供應你的任何需求  這樣一來  爸爸也不用努力上班

      養你很簡單  只要給吃 給住就好 甚至把你丟到孤兒院

      這樣就是應該的  這就是你要的嗎???

草:..............................................................................................

Me:沒有什麼事情是  應。該。的!  每件為你做的事情  為你付出的金錢

     都是出自於愛你  疼你  所給你   但不代表我們(父母) 就是應該要給你的  應該要付出的!

     沒有任何人規定  什麼是應該的!!!  這個世界上  沒有任何東西是應該要給你的

     你必須努力付出  才會有相當的回報   就算沒有回報  那也沒什麼

     沒有父母應該要給小孩什麼東西  就算不養妳長大  那也沒什麼

     願意養你   是因為我們愛你  但  不代表  就要接受你的壞脾氣

     接受你的所謂的應該的  理所當然的回應

     如果你覺得什麼都是我們應該付出的   那從現在開始  我收回這些付出...

一整個怒火中燒   簡直想把小草給撕爛掉!!!!!

草:..............................................................................................

 

 

這次事件後  小草不敢拿所謂應該的  來說嘴

雖然脾氣有稍稍收斂   但  三不五時  還是挑戰娘的極限

我真心覺得   教養是一條好奮鬥的路啊!!!! (加速老化...........................)

 

當娘真的要死很多腦細胞    當媽媽真的不容易啊!!!!!!

娘超想要一個多拉ㄟ夢的   可以給我時光機嗎????

超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