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531_130330  

小藍寶是個上學後  觀察力變得很敏銳的小人

也是個殺人不見血的超能力殺手!

往往   平淡的敘事   卻會讓聽者血脈噴張,不是笑歪腰  就是氣到吐血

 

某日   小藍寶回到家  又跑廁所臭臭

但  他規定老娘不能離開 (火山孝子的老娘   只好乖乖待著~)

老娘只好  隨便找事做

過沒多久  小藍寶一邊用力  一邊跟我說:媽媽  偶同學的鳥鳥很大哦!

這一說~~~~果然  讓娘整個注意力都往他身上定格!

我真的很努力憋著自己的表情 

用很認真聽他說話的表情  看著他 (畢竟! 鳥很大   實在是太不尋常啦!)

我必須澄清   我真的不是關注在鳥的大小

而是   這麼小  才中班  就已經開始比大小了嗎?????

這不是國中無聊青少年   才會做的事情嗎??? (現在是   直接跳級就對了!)

但是  我是媽媽啊!

所以  我還是秉持著跟他討論的心情  認真的聽他闡述   到底同學的鳥鳥有多大!!!

真的  我很認真   不讓自己笑出來!!!

藍:媽媽   偶睡覺起來,尿尿  看到他的  這~~~~麼大!!! (用手比出正確大小)

Me:....................................噢....這樣啊! (很努力的擺出  很認真討論的表情)

藍:比我們其他同學都還要大哦!!!!! (全班的都比過了啊???  怎麼那麼厲害)

Me:..........................................噢...真的啊!!!!!  (快要憋死偶了!)

藍:你知道  有這麼大嗎????  偶睡覺起床尿尿時   都有看到哦! (恩...上學都是這樣觀察的嗎?)

    其他的同學  都這樣   只有他是這~~~~樣! (非常認真的比出大小)

 

好低~~~~當媽媽  好難啊!!!

我要很努力的做出認真的表情  又要憋住自己的笑意

簡直就快要內傷惹!!!

 

基本上   我覺得小藍寶都是默默的看人做什麼事情的那種小人兒

但   他真的都有在觀察   很認真的觀察四周 (現在是... 作植物研究紀錄就對了嗎?)

老師說啥  小朋友說啥   其實都難逃他的法眼啊!!!!

應該是可以送去當科學家的助理啦!!!!!

 

平日他說啥   我都是乖乖的聽

但這一次的話題   實在是太醒腦了!!!

讓媽媽笑得好開懷啊!!!  (但是憋得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