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856  

如果說阿姆本人是沒神經   那小草就是破了奧林匹克紀錄的那個保持人吧!

小草的神經基本上應該只對他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其他   要她緊張的那種神經   他基本上是沒有低~

 

上學至今   我看他真的沒在怕老師低 (嗚嗚嗚~現在的老師好可憐)

雖然   還是很尊重老師   但  老師交代的事情

是左耳進不去   當然就沒有右耳出   這種事!

 

阿母個人覺得上學這檔事   小草真的沒啥放在心上

學校教的他都會   只是很多掉漆的事情也是一堆~

搞的阿姆每天放學   就是先檢查書包

若是沒帶作業    那就.....明天自己看著辦

但   通常學校未完成   老師就會交代阿姆

那隔天   就會加重作業的份量

 

作業雖然三天比較好   但  兩天會掉漆~

大概  一周出狀況兩次   就連聯絡簿也是兩天看得懂   三天看不懂

搞得我都要跟其他媽媽聯絡 (真是對不起   其他媽媽)

 

這個月要期中考   說老實話   以小草平日的實力

只要不粗心   都沒問題

但   阿姆的評量卷都還沒寫完   這是阿姆比較擔憂的! (我果然是杞人啊!)

 

而且   阿姆的眼睛也是不知怎麼看得

阿姆將平時考和月考的時間   看再一起

想說   奇怪   現在小學的月考為什麼要隔一天考   不一次考完呢?

我還跟另一位家長詢問   結果另一位家長還回答我:現在的小學月考都看各班老師   自行調整!

好低   後來   我剛好找到機會問老師

還好   我真的沒有問  為何月考要分三天考

是老師剛好說到月考的下課   和平日下課一樣   不用提前接送

才跟我說  月考是星期五的某天

我會去又翻了一下聯絡簿   才發現...............................

哈哈哈   阿姆自己沒看到前兩天的考試  寫著"平時考"

原來   前兩日是平時考啊 (八頭)

 

好啦   我自己也是眼睛脫窗   還想說學校的考試怎麼變了!

看來   是阿姆自己太緊張月考了!

我自己也考試考了很多次    為何小草的考試

阿母比她更緊張呢??????

 

但是看看小草    考前依舊看卡通   也沒再複習

我心裡   就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也想說   算了   這是他的考試   老娘是緊張個屁啊!

也就緊張兩秒後   就去做我自己的事了!

畢竟   他這麼老神在在    那就表示他很篤定囉!

 

考完試後   說老實話   阿姆鬆了大大的一口氣~

倒是小草   真的都沒差!!! (我嚴重懷疑   他應該還不知道自己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