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212_090344  

我肯定是腦子有問題了   要不然就是手作能力變強了!

怎麼會突然開竅做起一堆的聖誕玩意兒~

我只能說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   我可以叫我自己是女神嗎??? (色紙女神~撥髮)

 

好啦! 說起來老娘學生時代做討厭的就是做這些什麼摺紙啊~編繩結啊!

這種少女的行為   在老娘是少女時真的"很不行"

除了不行   就是缺乏天分吧!!! (當時真的這麼想低~)

 

沒想到   老娘只是隨口答應   只要小子表現好

媽媽就教他們做聖誕樹! (這是以物易物的方式嗎?)

沒想到   第一晚是聖誕樹

第二碗   小子們看到其他的

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的色紙世界啦!!!!

 

不用膜拜我   我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啊!!!!

到最後   老娘決定   輸人不輸陣   來個超大棵聖誕樹吧!

 

IMG_20151212_233838  

用四張全開的壁報紙    真的超難做的

因為地板不夠寬   又要先摺成正方形

這簡直是讓娘進入女工摺紙的世界吧!!!

就連阿居都出動幫我惹~

就可以知道   這個大張的聖誕樹到底有多困難

折起來不困難    困難的是要先規劃好正方形!

 

畢竟四張全開的壁報只要用膠帶黏起來真的困難度超高的 (為何沒有正方形的全開壁報紙???)

慢慢做到最後   還做了立體三角形的聖誕老公公

差點連聖誕鑽石都做了!!! (只可惜   沒黏膠)

小子們   越指定越難~

讓阿姆挑戰越來越高  我真心覺得   我是女神啊!!!! (色紙界的女神嗎?)

 

這些摺紙其實都不難    我也懶得錄下來

反正有興趣的捧由     自己上youtube就可以找到教法了!

我真心覺得youtube 是自學的好捧由

要折啥   上面都有教   實在是太太太棒了!

 

祝福大家都快鑽進聖誕色紙的世界吧!(一起瘋色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