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32  

去年忙到忘了要寫一篇給自己

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   當然要一併補上囉!!!

 

2014年我的人生起了大變化,從平凡的老母化身為上班的職業婦女 (撥髮)

在這一年開啟了   我人生中與人合作的經驗

說老實話   老娘神經不是大條,往往是沒有神經居多

而且只專注一件事時    其他的事情對我來說    就是自動變隱形~

 

這一年來   我有了一起工作的同事    

讓我體驗和人合作的快樂   也感謝我的同事對於我白目地包容!!! (鞠躬~外加啾咪)

很意外的   我並沒有遇到所謂職場小人

反而獲得很多的捧由

這一年    我真的學到很多很多

我的同事也都不吝嗇不藏私教我許多事情

像我這樣沒神經    還可以遇到這麼包容的同事

真的很感恩!!!!!

 

CIMG3314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的幸運   對於自己所面對的人事物

或許不圓滿,也不周全   但  身邊的人們總是給我高度的肯定與包容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

 

2015年我又回到了玉女媽的身邊

除了可以承歡膝下外 (玉女媽:有嗎? 有嗎?)

更可以理所當然地當個女兒賊~

而且   還是Double女兒賊

回到玉女媽身邊   我姨媽更方便的塞東西給我

讓我當上女兒賊的   最佳代言人啦!!!!! (請頒給我獎盃)

 

CIMG3475  

生活或許不是全然的快樂

但   老娘說過了    我很健忘也沒啥神經

就算吵架    大概跟夫妻一樣   床頭吵床尾和

我的捧游也都適應了這種天兵媽媽的沒神經吧! (朋友:我們早已遁入空門!)

 

過去的兩年   真的很充實

充實的過日子   充實的當個雙頭燒的職業婦女

 

CIMG4628  

2015面對小草成為小一新鮮人

雖然出了一堆問題   但   我也感謝我的身邊有睿智的友人

總是可以教導我  幫助我  面對小草的教養問題

更感謝   上天給予小草&小藍寶的老師群

都很付出  也很有愛心  包容我的孩子!

 

不論是從幼兒園,才藝老師  到  現在的小學老師

操蘭兄弟都很幸運   遇到才華洋溢,聰明又有方法的  好老師

這些老師   除了是操藍的老師

也同時是我的老師    當我遇到困難

他們也都不吝嗇地願意傾聽操蘭兄弟的問題

並且教導我如何解決,面對!

 

真的很感恩這群老師們! (大鞠躬~)

 

這兩年雖然忙碌   但   有好多貴人,老師的幫忙

可以讓我更加上手當個好媽媽

也感恩跟我一起共事的同事們

不論是2014年,2015年的同事   我由衷的感謝!

 

CIMG5336  

未來   我相信會更美好   更容易心想事成!

除了有貴人相助   我期許自己也是別人的貴人

 

2016的心願  雖不容易實現但  我相信就在眼前

或許太過白目才會造就我的樂觀

不過  對於未來我相信所有的心願都會實現

我已經預知2016年將會是改變的一年

這一年會更加充實,努力

我期待著所有的挑戰~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