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563  

小草的跑步鞋左右兩雙上方都有點磨破的跡象

大概過年前就有跟我提過

但  因為這雙新的跑步鞋是去年約五月左右買的

鞋底的部分都還很新   為何會只磨到鞋上方的部分?

我和阿居都嚴重質疑    是他自己穿鞋使用的方式不對

 

雖然   之前有承諾過   要幫他換一雙新鞋

但  這雙SKECHERS的孩童鞋   也是花千元

才穿不到一年   就壞在不該壞的地方

說老實話   阿姆我很心疼啊 !!!!!

 

某日   小草吵著要換新鞋

草:你上次不是說   要給我換新鞋子嗎?

Me:是啊!  但是   你現在這雙還可以繼續穿   所以考慮了一下後   媽媽還是決定讓你繼續穿

草:可是   你上次自己說鞋子壞掉要換了啊!

Me:對   但   我後來看了一下   你壞掉的地方部會影響到你穿鞋  你走路

      所以   你還是可以繼續穿   再多穿一陣子!

草:可是   是你自己答應我的耶!!!!

Me:你知道媽媽腳上這雙鞋子    才花兩百多元買的    我穿了兩年多   現在也是有壞掉的地方

      但是   我到現在還捨不得換    

草:......................................................................................................................

Me:東西壞了   如果還可以用就繼續用

     你的鞋子一雙一千多元   才穿沒多久    就要換新的

     媽媽的鞋子比你的便宜很多很多    我到現在也都捨不得換

 草:.....................................................................................................................

 

從此以後   小草沒有提過要再換新鞋子的事情

雖然   不曉得這樣跟他說   他內心是怎樣的想法

但   我相信他能理解   很多東西不是理所當然的要到的!

 

至於  為何買那麼貴的鞋子給他穿

那是因為   他的腳有某個地方很容易磨到

走路會一跛一跛的    只有穿好的鞋子才會正常的走路

試過了幾次買幾百元的鞋子   但   都會磨腳

之後   只好改大品牌的鞋子

 

基本上   我覺得小草是個物資很充足的孩子

所以   並不適他要求任何東西   我都匯給他

我會斟酌情況   常常他會覺得   無法要到他想要的東西

我也會告訴他   你的東西很多了

想要的很多   需要的就那幾樣而已

所以   他常常吃媽媽的閉門羹

也常常說   為何麼同學有什麼什麼   為什麼就他沒有

剛好   因為老娘也是摳娘一枚

平日他的為什麼   我都會打結

可是   只要是要東西   需要花錢的為什麼    

老娘的腦筋總是可以反應得出來

讓他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