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322_123205 IMAG0083

這一胎小三寶  著實讓我嚇到

因為   我在懷小草 和  小藍寶時

胃口沒什麼變   跟別家的孕婦都不一樣

我從來都不覺得懷孕會特別想吃什麼

所以說   話不能說得太早

 

有的人不吃甜食   一旦懷孕就拼命吃甜食

我有個朋友懷孕時   不斷孕吐   除非吃沒有味道的食物

才不會吐   那時我想:你的小北鼻也未免太會捉弄你了吧!

 

由於   我真的太不相信懷孕會改變味蕾  

當我有小三寶時

我還是不太相信..........(一整個就是鐵齒路線)

但   人還是不要太鐵齒比較好

這一胎真的讓我的嘴巴轉變超大

大到我都快要邊吃邊懷疑   這真的不是我

肯定有人跟我靈魂對調吧! (是婆婆的靈魂吧!!!)

 

 

 IMG_20160305_095802

 剛懷孕時   我就變得很愛吃酸酸甜甜的水果

平日我也會吃小番茄,鳳梨等水果

但  沒有愛吃~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是番茄到我的口中就是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某日   我好心洗好水果給我爸吃   我爸不吃

我就默默地喀掉它   在我邊做事邊吃的同時,一大碗公的小番茄   不見了

真的太神奇了   以往我真的沒那麼愛吃水果的!

而且   沒有喜歡吃酸溜溜的水果 

 

IMG_20160307_105515IMG_20160307_105524

某天早上約十點多   我肚子又餓了

雖然   早上吃過早點   但  我又跑去買了滷味

莫名其妙的   我竟然夾了冬粉......................

其實   除了某家的滷味   我會吃冬粉外

其他家滷味   我是不吃冬粉,也不吃啥不熟悉的菜

沒想到   那天看到一小捆的菜   我問老闆是什麼?

老闆說:是水蓮  我就直接毫不考慮地放進籃子裡

而且  還很喜歡吃辣........................................

但   第二天   我又跑去買時,我發現太油了

這家的辣油太多    小三寶不喜歡

從此   這家就被打入冷宮裡

好怪哦   喜歡吃辣   不喜歡吃油膩的東西

這個小三寶真的讓我摸不透啊!!!!

到底是要吃啥???

 

IMG_20160308_124407

後來   我有一陣子的午餐   都是去素食店夾青菜吃

最主要是吃他們家的泡菜  那一陣子我都是吃泡菜居多

有點微酸微辣的食物   很對當時的嘴 

常常   吃完泡菜  和   青菜   就吃不下其他食物了~

這是初期  懷孕

 

 

IMAG0005  

後來   過了一個月   我越來越懷疑這真的不是我

因為我的早餐   一向是當慣了美國人

通常都是西式為主   怎樣吃都還是喜歡吃蛋餅,吐司,漢堡   那一類的早餐

沒想到   某天早上   竟然很想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超想要喝湯  除了陪小草吃完早餐後,我看著他吃早餐

之後   衝到傳統市場   去找她要吃的早餐

小三寶竟然讓我吃豬血湯.........................  

 

IMAG0075  

我還吃了肉粽&味增湯   當早餐   只為了喝湯~

免強吃肉粽!

只能說   肚裡的小三寶   應該是個好台  好台的嬰兒吧!

他的胃口怎麼這麼台????

一大早就只想喝湯湯水水

 

IMAG0076  

碗貴&味增湯

 

CIMG5707

某日   竟然發神經的吃了海產粥

不過  小三寶嘴很挑   只喝了湯和飯粒   剩下的好料

倒是一口都不吃啊!!!

最後   只好外帶回家   讓操蘭兄弟當點心了!

 

IMAG0078  

之前   我大概每天中午都會吃雞腿飯為主

一星期有4天是選雞腿飯吃

因為我很愛油炸的雞腿

脆脆的皮   是我的愛

 

沒想到   小三寶很反骨

他很愛吃魚

我只好去買炸鱈魚飯來吃~

 

IMAG0081IMAG0082  

而且   她還非常的過份  

把魚吃個精光   除了青菜也愛外

不愛吃白飯   所以右圖是剩下的

 

我在想她很愛吃這家的鱈魚   多半是因為檸檬的關係吧!

她很愛吃酸酸的食物   但  不愛吃酸梅~ (怪!)

 

 IMAG0043 

後來   又逼我去買煎虱目魚肚來吃

跑了滿街   寧願餓著肚子   就是要找到賣虱目魚的店

還好   她目前喜歡吃乾煎的魚

不喜歡吃溼答答的魚

只能說   阿密陀佛保佑   沒讓我想吃濕濕的魚

要不然   我應該會崩潰吧!

 

 

還有   小三寶還超愛吃完全沒味道的燙青菜

某次   公公煮了豬肝菠菜湯

不知為何   我一邊吃飯   一邊很想把筷子放進湯裡撈菠菜出來

雖然   菠菜沒有味道   但   小三寶就是想單純地吃燙的菠菜

 

又有次   公公煮了小白菜蛋花湯

我還是很想只撈湯裡的白菜出來配飯吃

真的很怪   很怪   明明桌上就有菜   

但   那種沒味道的菜   超級吸引小三寶的!

 

這個小三寶讓我轉性  轉好大

尤其是早餐的部分

搞得我都覺得   這應該不是我了~

 

之後的吃食   我會持續記錄   看看到底她愛吃啥

逼我吃了啥東西~

懷孕真的會讓人轉變啊!!!! (不能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