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709  

這次提前慶祝母親節   由我家弟弟決定哪間餐廳

這間新的港式飲茶,聽說還不錯   我們決定來吃吃看~

 

蒸籠的部分   其實口味還蠻好吃的   就和其他飯店的港式飲茶差不多

有點可惜的是   沒有那種推車蒸籠   用看得比較快

看菜單沒有圖片實在是有困難度啊!!!!

 

CIMG5710  

這裡的炒飯是愛心形狀

一上桌就擄獲了娘的心~

果然是慶祝母親節來低!

 

CIMG5711  

這道烤乳豬拼盤   也好好吃

豬皮脆脆的   裡面的肉卻好嫩好嫩~

就連一向不吃皮的小草,也吃下肚 (他完全吃不出那是豬皮啊!)

 

CIMG5712

老么妹點的生菜沙拉

那個生菜上面還有刷豬肉  但是胡麻醬稍嫌少了一點

雖然  料都很紮實   腰果也非常好吃

就是整體搭起來   不太對味

應該是說   不出色!!!

沒有吃沙拉時該有的味道

要不然   這裡的大廚是挺有創意的

可以將生菜沙拉做的很紮實!

 

 

CIMG5713

我忘了這是誰點的?

這是鹹蛋系列...

他們的鹹蛋系列   除了小卷外

其他啥鹹蛋炸雞...似乎都沒那麼好吃!

所以    鹹蛋類的不要亂點   會踩到雷!!!

 

 

CIMG5714

這個也是鹹蛋炸鱈魚吧!

也不推   很雷的一道菜!

可能是因為鹹蛋他配炸物   就不知為何的   不對味~

總之   去吃飲茶還是乖乖地點蒸籠類的   叉燒包, 燒賣,鳳爪,那一類的

 

CIMG5715

這也是一到雷湯~~~

應該是酸菜豬肚湯   還是排骨吧!

總之   是看得出熬了很久時間的湯

但   不知為何   喝起來就是覺得普通啊!

沒有喝到好喝的價值~

不推不推!

 

CIMG5716  

芋頭西米露就是好喝啦!

總之   很中規中矩的點港式餐點的話

應該是部會有地雷   但   我家三姊弟都想挑戰一些不同的味道

就... 踩到地雷啦!!!!!

 

CIMG5717CIMG5718  

雖然提前慶祝母親節

但   還是滿滿的人潮啊!

可見   這間悅品飲茶  已經打出知名度囉!

 

我喜歡這間的炒飯   除了好吃之外   擺盤都好美麗   好少女啊!

這裡的擺盤都是很藝術

不只是吃進肚裡的饗宴   也是視覺的享受

在擺盤上的確是有下功夫準備

肯定這裡師傅的創意

但   某些菜   我還是會怕怕   覺得不合我們家的口味

 

這裡住宿也不便宜  但  我家玉女媽有去過

聽說是超級讚的啦!

所以   如果是要搭捷運玩高雄的話   住這間飯店就不用擔心

要拉著行李跑來跑去

住在飯店裡   離捷運站超近的  而且  還有個新興夜市可以逛街

我個人覺得   這間飯店的老闆太有眼光啦!!!!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網址:http://www.hoteldu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