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35  

這個問題   我其實納悶很久~

但  我不知道該問誰?

因為   我個人的經驗有點特蘇

我想來想去   又覺得醫生一定不知道我的問題點

因為他是男的!

可是   我就是不知道該問誰好~

 

就這樣   某次   我剛好想到  或許有某位朋友可以幫我

可是   我問了朋友的太太後   得到的答案是....她通通都餵奶粉

沒餵過母乳    所以   我徹底的失望了!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家小藍寶和小草懷孕的間隔期約一年多

所以   當我懷小藍寶時   我在脹奶的時候

都會分泌乳汁~

所以   當時我一直不知道  不可以去擠乳

尤其是尚未生產前

我只覺得  有乳汁就表示"正常"

 

但   這胎小三寶事隔多年

一樣我也是脹奶,可是   為何沒有分泌乳汁呢???

該部會是乳腺塞住了吧????

亦或者出不來,需要用力擠

於是   我在懷孕初期   每天洗澡時想到就擠一次乳房

可是   都只有白白的點   並沒有乳汁出現

我又很不死心的   三不五時就去擠一次

因為   我怕到時我生產後   小三寶會喝不到母乳

我就每天洗澡擠一下   擠一下~

 

結果   每此擠壓乳房   乳頭總是會發出酸酸酸的感覺

我也沒有想太多

到了這次產檢時    我才將問題問護士

那個護士   看起來是個有年紀的媽媽了~

護士說:天納   你不能擠啊  你現在擠等於是宮縮啊!  這樣會很容易流產的~

Me:........................痾....是哦~~~

(可是   老娘前三個月還很努力地擠.......)

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   餵母乳有很多好處

可是   我還真的不知道  原來哺餵母乳是讓子宮收縮的最主要因素

真的有呆   對吧   孩子都生了兩個

到現在還不知道餵母乳會讓子宮收縮   這檔事~

 

現在想想   傻人有傻福   而且  小三寶跟著娘的毅力超級強

要不然   換作是其他婦女

早在懷孕初期   就自己流掉小孩    還不知道原因吧!

所以   就算懷孕時   因脹奶而分泌乳汁   也是不能去擠壓乳房

這樣會造成宮縮   會讓胎兒流掉...........................

只能說   玉女媽給了我很健康的子宮    

才讓我吃麻油也沒有流掉小三寶    自己亂擠乳房也沒事

 

真的慶幸    小三寶還平平安安地在我肚裡長大!

而且   除了孕期初期也讓娘生龍活虎    不太像個孕婦啊!

我是最近才感覺到   自己是蛋黃哥附身了~ (累斃惹!)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子宮   要不然   小三寶應該不小心就被我這樣宮縮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