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78IMAG0379  

因為阿居去年就買了劍湖山王子飯店的住宿眷

使用期限快到了

又怕我家小三寶出生後   就無法出門

只好   剛放暑假就來玩樂

 

但   因為這天阿居有事   無法載我們一起去

我們母子三人先搭火車到台南找阿居

老母我太久沒搭火車了   匆匆忙忙跑到火車站  買了個鐵路便當

又趕緊買車票   沒想到   還跑錯月台.......(是有沒有這麼烏龍)

一路上就看到孕婦拖著行李狂奔   小藍寶就由草兄抓著跑

結果   跑錯月台   錯過班車...............(崩潰~)

然後   又氣喘吁吁的跑去另一月台    等另一班往台南的自強號

 

雖然   我們有買票    但   因為搭上另一班車

所以   我們母子三人等於坐霸王位

我要小草如果有人要我們起來   我們就要馬上讓位

幸好   一路上到台南都沒人要我們起來

就順利坐到台南

小藍寶還在車上吃櫻桃    吃的津津有味~(媽媽還驚魂未定地吃我的鐵路便當)

 

這一路上   都吩咐小草要牽好小藍寶的手

免得走丟   所幸小草很有當哥哥的架式

但   小藍寶因為被抓得緊緊的   很想甩掉小草的手

還發脾氣    

不過   也看到平日小草沒表現出來   當哥哥的樣子!

也因為有草哥的幫忙   媽媽才能分心買車票  買便當   找位子 (拭淚) (孩子大了  時光也未免太快了吧!)

 

 

跟阿居會合後   就啟程前往劍湖山~

 

IMAG0380IMAG0381IMAG0382IMAG0383IMAG0384IMAG0385  

終於到王子飯店了!!! 

真的暑假到了   明明就是非假日   卻有好多人在check in耶~

從這裡可以看出    台灣的內需消費力還是很高的啊! (大家都是孝子孝母無誤~)

 

IMAG0387IMAG0388   

IMAG0389 IMAG0390 

房間是四人房   大到不行~

還有很可愛的阿爾卑斯山少女壁貼

很有親子飯店風 (實際上也是啦!)

而且還贈送面膜和牙膏 會不會太大心了點? (賺到了的感覺~明明就是花錢消費的啊!)

四人房是四張單人床   還有個小小沙發區~

我想缺點就是   電視第四台的選項太少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小草就沒卡通可看啦!

 

IMAG0391IMAG0392IMAG0393  

衣櫥間也超級大~

一整個就是可以放下熨板和熨斗還有小金庫

還可以放行李箱   空間都不知道在大什麼低~

 

IMAG0394IMAG0395IMAG0396

浴室超級大   還很貼心的有小板凳

讓小人可以站上去刷牙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浴缸~~~~

我們家出門最愛泡澡了    竟然沒浴缸!!! (捏爆番茄)

不過  浴室的淋浴間倒是設計得很好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家裡有老人家  的家庭

這樣老人家洗澡時可以坐著洗澡   就算要站起來

只要將兩邊的扶手   放下即可~

是不是  很適合未來的銀髮家庭啊!

 

  

 

IMAG0397IMAG0398IMAG0399IMAG0400IMAG0401

 

IMAG0402 IMAG0403

我們抵達不久   就開始下起午後雷陣雨~

不過    不要擔心   光是飯店內的遊樂設施

就把小草和小藍寶兩人的心收服

除了球池以外   還有攀岩室,沙坑,槌球室,故事屋,健身房,三溫暖 (要收費)

還可以免費借各式各樣的棋類

老娘還在這裡跟不認識的兩家人   一起玩跳棋

一看到人家借了跳棋   馬上厚臉皮的過去問:我可以跟你們一起玩嗎?

哈哈哈哈~可見   我心魔哈多久了!

畢竟   我真的很久沒玩了    超想玩   可是都找不到伴啊!

 

IMAG0404IMAG0405IMAG0406IMAG0407  

這是我看過   最爽的說故事場地

一到了說故事時間   每個小人都占領一張懶骨頭

聽姐姐說故事~

這樣的聽故事   真的爽翻天了!

對了   聽故事是免費的!

館內還有要自費的活動   但   某些活動都是免費的

一定要好好利用!

 

IMAG0408

兩小可以一起玩真的很棒!

小草不玩球池後,跑去戶外的沙坑玩

雖然   下雨   但   戶外沙坑還是有遮雨棚

所以   小人在這裡玩很安心

也有香茅防蚊液   可以讓在沙坑玩的小朋友免被叮咬!

 

IMAG0409IMAG0410   

玩好之後  還可以自己玩畫畫

兄弟倆人跟櫃台借畫筆  還提供畫紙

 

一旁還有積木   後來   自己畫好後

去拚積木   老木我早就找到棋友

讓兩小放風去~

 

忘了說   故事屋裡   還有好多繪本和親子專欄的書

讓兩小玩時   我就一邊看書   一邊看有沒有人要玩跳棋 (哈哈哈)

 

IMAG0411  

 

IMAG0412  

 

IMAG0413IMAG0414  

玩得差不多   已經是吃晚餐時間

但   看到大廳的蛋糕

阿居決定讓兩小吃蛋糕  來個下午茶

這裡的蛋糕和市區差不多

但   價位沒有比較貴哦~

還有下午茶的部分   但   我們去的時間太晚  錯過了!

 

因為在晚餐時刻   吃了蛋糕

本來想開車出去覓食

後來看到   飯店內的超商有賣泡麵

乾脆買各種泡麵來吃吃看

吃完麵   洗好澡   又繼續衝向遊戲間玩個過癮

 

來劍湖山王子飯店   真的不需要再額外去玩劍湖山的遊樂設施啦!

以我家兩小的戰鬥力    光是飯店內的設施就玩到棒棒叫

等年紀大點   再來挑戰劍湖山內的遊樂設施吧!

 

 

 

ps.這次的住宿眷   買到很優惠的價格   大約2300左右

    雖然   暑假到了   還要加價330元

    但   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   還可以讓小人們玩那麼久

    真的超親民   超便宜的~

    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這裡來玩   畢竟光是玩飯店內都不用出去了   價位又相對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