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60528221651  

小草的暑假  應該事先樂後苦型

當他跟我說:媽媽   我的同學暑假都說他們要去妖怪村耶...

我只有跟他說:對呀!  你還沒放暑假就已經出國玩啦!  而且一放假就帶你去劍湖山啦!

草:哦~~~好啦  好啦!

 

暑假我還是決定讓小草待在原本的安親班

本來   是考慮要讓他參加夏令營

一來  夏令營都很貴   二來  夏令營的時間,地點都有點遠

阿娘現在無法載他去那麼遠的地方~

而且  萬一讓小藍寶發現哥哥不用去學校上課  這件事!

我一定會被盧死的!!!!! (這才是最大主因)

 

雖然是送回安親班   但   因為安親班暑假的課程都算蠻精彩的

不只有手作課程   還有戶外教學 

況且   小草的學習態度讓阿姆太火大

我決定讓安親班老師   好好照顧他

學習最重要的是態度

當他以為隨隨便便就可以交差   那麼放假時   只好重新學習

什麼叫做學習應有的態度!

 

所以   這個暑假   基本上讓小草在安親班待著

但   還是有媽媽的暑假作業

這個暑假要自己起床   自己穿衣服   自己洗襪子   自己洗碗(本來就洗自己在學校吃得碗)

假日時自己摺棉被  假日要幫忙清理地板

吃完點心後   要負責擦桌子~

這些都是小草暑假功課   到  以後都要自己做

 

雖然   安親班就已經填滿小草的白天生活

晚上  回到家  還要寫媽媽出的作業

因為   上學期學習態度很混

所以   逼得老娘出馬

就連假日   老娘也不讓他去心愛的公園

因為   學習態度差   就是要自己去面對後果~(我果然是後母來低)

 

基本上   這個暑假    就是讓小草嚐嚐苦頭的時候

我說:上學上課不認真   愛玩  那就只好放假日  繼續上課!

小草:.....................................................................

對~他也只能接受!

誰要他自己學習態度不佳   惹老母生氣呢?

 

現在   我只希望這個暑假  阿居不要安排其他活動啦!

讓小草放假日也只能自食惡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