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50  

其實   小藍寶從出生給算命師算名字時

算命師就有說過   小藍寶生命中會有一些關卡

當時   我們比較不以為意

也沒放在心上

 

CIMG5808  

當小藍寶越來越大   常常會有一些意外上身

例如:他被機車的排氣孔  燙了兩次   還都燙在同一隻腳的同一邊(他腳上的繃帶處  即燙傷的地方)

還有  常常自己走路  會無緣無故跌倒

上次   在上學時,也不小心自己去撞到學校的遊樂器材

撞到眼睛的上下處 (http://d09405002.pixnet.net/blog/post/63140164)

 

後來  我問朋友怎樣去化解小藍寶的關卡

友人說:要去當神明的義子!

我和阿居商量後  想說  好吧  那先去家附近的廟裡問問看

就這樣   讓觀世音菩薩當小藍寶的義母

畢竟  媽媽我本人也受過觀世音菩薩的照顧

剛好  友人也是建議觀世音菩薩當他的義母

 

IMAG0495  

那天早上  還跟學校請假  牲禮都由廟裡準備

我們準備水果  衣服  糖果  餅乾

這些都是按照廟裡的規定

 

本來婆婆的意思是  我們自己準備牲禮就好

沒想到   一到廟裡後   看到廟裡的辦事人員準備的

我覺得大大的嚇到

好多好豐盛哦  除了公雞兩隻  還有豬肉......

真的很大一條耶

還有蝦子..................... (反正   不只這些就對啦!)

我都好傻眼啊!!!!  怎麼這麼彭派

可是  我沒拍下來   因為不曉得在廟裏面拍照會不會大不敬

所以   我不敢拍

只拍小草在廟外準備進去的照片

等正是進去後   都不敢拍照~

 

而且   婆婆本來是要我準備水果

各準備一些就好   後來婆婆說   乾脆她來買好了!

我看到婆婆買的水果後..........

一整個傻眼.......阿  你不是說  每樣都一點點就好

也未免太多了吧!

所以   廟裡的辦事人員也準備很多又很大

恩~~~好隆重啊!!!

 

總之   後來我們又將牲禮全部搬回家告訴祖先  再拜一次

還好   阿居後來開車回來   要不然   我可能要用摩托車來回個三趟

才運的回家吧!!!

希望觀世音菩薩的保佑   可以讓小藍寶平安健康長大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