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51IMAG0152  

CIMG5721  

當媽媽我真的跑來後   其實  大部分都吃得差不多

我帶去的小籠包    剛好被我自己給喀掉~

 

這一天   我想我應該會記得

剛好  草兄的學校也在同一天舉辦   母親節活動

老娘先送草兄上學,再送小藍寶上學,再跑去草兄的學校,再跑回幼兒園指定的地點參加活動

還好   小姑有來   因為一開始的活動   

我沒參加到~我必須先參加草兄的

然後   才跑回來參加小藍寶的

畢竟   藍寶的母親野餐日時間比較長

 

所以   我到場時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也曬得差不多惹!)

雖然是五月  但  南台灣真的艷陽高照

 

CIMG5722CIMG5724  

老師們除了要維護秩序

還要在豔陽下   持續曬~

我想   幼兒園的老師   真的不是人幹的!

天天三不五時的曬一下

還有戶外教學   也是要曬一下

是說   怎麼還那麼白捏??? (這很重要嗎?) (一整個就覺得  老師們一定都吞防曬乳吧!)

 

IMAG0153IMAG0154IMAG0155  

吃完後   小人們就在草地上玩起來

還是有舖野餐墊啦~

而且   最後  還有位家長  拿了小美冰淇淋來

挖~這無異是最好的野餐食物了    所有人都搶著要!

 

CIMG5725

吃完後   就是獻花時間~

雖然  老師們都已經盡量找樹蔭處讓小人獻花

但   老母我還是大汗小汗滴滿地

 

CIMG5726  

有看到了嗎???

我都流汗到頭髮黏到前額啦!

 

CIMG5728CIMG5730  

這是藍寶一字號的表情

哈哈哈   看了就覺得很好笑

 

另一張照片裡的小人   是藍寶在學校的好朋友

藍寶雖然會抱怨他有時都....但  每當玩在一起   又忘了對方所做的事情

小孩就是這樣   總是不斷的吵吵鬧鬧

 

CIMG5729  

不知為何   人家都說現在都生男孩居多

可是   小草和小藍寶的幼兒園    都是女孩居多耶~

有三個女孩   看起來就是這種和諧樣吧!

 

生三個男孩   可能拍照都很難一起看鏡頭啊!!!!

像我這種生三個男的   很難想像生女娃的乖巧

整天活在打鬧的聲音裡   以後也沒人會跟我逛街吧!

而且   逛街時   還會一直念說:媽   你逛好了沒?

哀~~~~~~沒關係   至少   我家的三寶都是健康乖巧的孩子

我想這樣就好了吧!!!  (嗚嗚嗚~我的願望已經降到這麼低了!)

 

這次的母親節野餐   雖然天氣熱

但   我想對小人和家長來說   都很新鮮

也很有趣

謝謝學校精心安排的活動   也讓嬤嬤有機會參加這麼多人的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