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354637403  

其實   從懷孕初期   我就出現了該逼好癢的感覺

一開始   我以為我是被跳蚤咬

可是   跳蚤咬總是會好的

但   該逼得癢都好不了

到最後   我爬文發現一位媽媽比我還嚴重

她是從小腿開始癢   到肚子   而且只要抓完後都會留下疤痕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以中醫來說就是"胎毒" =妊娠搔癢性蕁麻疹

除了肚皮癢之外   就是大腿和該逼周遭都癢得不得了

除了用冰毛巾冰敷外   後來我有問醫生

醫生也有開外用的藥膏給我擦

但   其實  沒啥用處

該逼和肚皮還是很癢

除非盡量忍著   不抓   要不然   抓完後都會一點一點的黑黑的斑點出現

很類似瘀青   但  又不算是~ (還我漂亮大腿來><)

後來爬文   除了不抓外  就是等生產完後

大約過半年才會慢慢不癢...................(懷孕孩子真是辛苦!)

 

 

而且   懷孕初期開始   我大概天天晚上都平均起床尿尿3~4次

大約兩個多小時起床上廁所一次

所以   一開始還覺得自己很有體力

但   從邁入四個月後   我就開始覺得蛋黃哥上身

動不動就好想睡覺

不小心坐下來   都會度辜

除了騎摩托車會提醒自己   陪小孩做功課也不小心地睡著

大部分站著都比較部會想睡

一旦坐下來   大約10分鐘就開始打瞌睡

別人是懷孕初期會嗜睡  孕吐

我似乎都是中期才出現這些症狀

尤其是嗜睡   會覺得好累   每天都睡不飽

隨便做個家事   就覺得好累   累到好想躺下來睡

但  又不能躺著睡   都是坐著睡覺

現在   肚子超重的   往前傾時   都會覺得肚子快掉出來了!!!!

所以   當初大話說得太早   

玉女媽說:凡事不要說得太早  或太肯定   要不然  最後都會反撲到自己

這果然是真的!  老娘一心就以為自己很強

這胎一開始也讓我覺得東奔西跑都很有體力

也不覺得累   但   沒想到   四個多月就讓我吃到苦頭

所以   人生真的不能說大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