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354619033   

好的   其實一開始我一直以為是個女娃

阿居也曾經說過   如果是女生那他的阿兜仔名就叫Blair

這個是他陪操蘭兄弟看芭比卡通時   看到的

我覺得也很好聽   反正都是B開頭

三個都是B開始的洋名  很有統一性! (老娘就是這方面有怪癖)

 

就連小三寶的花名都已經想了一番

本來想說  依樣都跟草兄,藍寶  都是草開頭

已經想說就叫"小菜"

哈哈哈哈~因為想說   生出來萬一跟松島菜菜子依樣這麼美麗的話

叫小菜應該是很不錯

沒想到   竟然有人說乾脆叫"滷菜" (是要她歐嚕嚕的嗎???)

 

後來   想了很久  又有人說乾脆叫炒菜...............................(誰拿把刀先捅我一下)

好了   總之   "菜"這個字   就這樣被我捨棄了~

 

後來   娘又想羋月傳的"羋"

是草字頭啊!

這個好   因為如果跟羋月一樣   是個有魄力的太后   這樣也不會被欺負 (一整個就是中毒很深)

可是   我朋友跟我說   那不是草字頭啊!!!!!

 

後來   又有朋友建議   乾脆用"莓"

和小草搭的話   就是"草莓

和小藍寶搭的話  就是"藍莓"

而且   小妹妹和"莓"  有諧音~

 

我一整個就是在"莓" 和 "羋"字中猶豫啊~~~~

後來   我個人還是偏愛"羋"字

但   又卡到這不是草字頭啊~~ (抱頭燒)

 

後來友人建議   小羋荳  也很好聽!

這剛好解決了草字頭的問題

更何況   小時候我很迷 窗邊的小荳荳  這本書

所以   當下就決定   小三寶就叫做"小羋荳"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小三寶是個男的

那麼這一切洋名兒  花名  通通都是白想的......

 

一切都重頭開始  這次真的難度好高

男孩的阿兜仔名   B開頭的都好少...........

一度我想叫他Beckham 貝克漢

畢竟   雖然不能跟貝克漢生個混血兒

但   我的名字總可以一樣吧!!!

 

卡在阿居一點都不願意點頭   畢竟  我已經說阿兜仔名就交給他取好了

雖然   我也不想讓他取名   但   他還是孩子的爸

阿兜仔名還是讓他好了!

 

當時他說要取Vincent 文森,一整個被我打槍

我說:No~~~不是跟你說了   要B開頭嗎???

居:你看   你還說妳不會過問   你根本就是掌握你要的嘛~

(怎樣   我就是有莫名的堅持!)

 

最後   某日  阿居跟我說:我知道要叫什麼了!

Me:........什麼?

居:叫他"Bell"  貝爾實驗室的 貝爾

Me:為什麼不叫"貝克漢" 叫"Bell"跟"Bear"一樣ㄟ~

居:Bell是發明手機的人耶!!!!

老娘上網估狗了一下......

 

1925年,當時AT&T總裁華特·基佛德(Walter Gifford)收購了西方電子(Western Electric)公司的研究部門,成立了一個叫做「貝爾電話實驗室公司」的獨立實體。AT&T和西方電子各擁有該公司的50%股權

貝爾實驗室的工作可以大致分為三個類別:基礎研究、系統工程和應用開發。在基礎研究方面,主要從事電信技術的基礎理論研究,包括數學物理學材料科學行為科學電腦編程理論。系統工程主要研究構成電信網路的高度複雜系統。開發部門是貝爾實驗室最大的部門,負責設計構成貝爾系統電信網路的裝置和軟體。

在AT&T時期,貝爾實驗室的研發經費主要來自美國民眾繳納電話費的附加稅,所以美國人不需花很多錢就可取得貝爾實驗室的專利技術授權,分享貝爾實驗室的研究成果。

1984年以後,按照美國政府分拆AT&T的協定,從貝爾實驗室中分割成立了Bellcore。Bellcore為分拆後的一系列小貝爾公司統一提供研究開發的服務。

1996年,貝爾實驗室以及AT&T的裝置製造部門脫離AT&T、成為朗訊科技,AT&T保留了少數研究人員成為其研究機構:AT&T實驗室。貝爾實驗室現在屬於法國阿爾卡特-朗訊(Alcatel-Lucent)公司。

 

好吧!  看在這個貝爾發明這麼多東西   數理這麼厲害 (看看叫這個名字數學會不會比阿爸厲害~)

我勉為其難的點頭

終於把小三寶的阿兜仔名   確定下來!

 

但   花名呢?????

其實   我現在還在想啊..................................................

實在是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