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260  

基本上  這間餐廳我們來過多次

大概陸陸續續來吃過5次了吧!

每次印象都不錯

只是  都沒紀錄  也沒拍照

 

這次  阿居好心帶我們母子出遊去月世界

但  大熱天的孕婦實在無法這樣受折磨

我說:你快開回頭吧!  真要這個時候去  整路上我先暈車算了...

 

於是  阿居剛好開到快靠近交流道

就決定改變心意來這裡  有冷氣的地方!

聰明的選擇  要不然  可能孕婦整路會脾氣暴躁吧!

孕婦最怕熱了  受不了天氣熱下又去沒冷氣的地方賞風景

我會崩潰&發瘋~應該會提早生產吧!!!!

 

CIMG6262CIMG6263  

19to1位在HOLA的建築物裡

裡面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這裡的麵包可以吃完再續~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大心

畢竟  帶小孩來就是要吃飽飽

而且麵包很軟Q 沾著湯汁  一大享受

小子們都很會享受這裡的麵包

除了要沾奶油醬  還有草莓醬  還沾著南瓜湯一起吃

 

因為飲料可以無限續

所以  在上麵包的同時  我們也讓飲料一起上

一整個就是很吃夠本來的!

飲料有多種選擇  有花草茶  還有咖啡

當時是用填單的方式,要什麼樣的飲料  必須填單交給服務生

現在  改了  改成自助式  

感覺沒那麼細緻

 

 

CIMG6264

沙拉  有一整尾的小卷~

沙拉醬是凱薩醬  是我喜歡的那種甜甜的醬

懷孕不能吃生菜  所以  生菜就通通送給兩兄弟食用

我就專吃那小卷

小卷  鮮甜  有彈性

 

CIMG6265

我點的雞排+鱈魚餐

是兩小和我的午餐

這裡的雞腿排真的好好吃  有醃製過

兩大塊 和一塊鱈魚  

若不是和兩小分食,恐怕  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馬鈴薯泥也做得剛剛好  小子藍很愛

小草是肉類動物  切給他的雞排都吃光光

還要吃鱈魚  可見  鱈魚好吃  

 

CIMG6266

阿居點的牛排

雖然  我不清楚他點哪種牛排

但  阿居也很喜歡

這裡的牛排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CIMG6267  

之前來  阿居和公公點過不少這裡的牛排

雖然  我都不曉得那時啥部位

但  聽他們說這裡的牛排還不錯吃  有一定的水準!

 

CIMG6276  

點心  水果&奶烙

就是很一般~

 

CIMG6268CIMG6270CIMG6271CIMG6272CIMG6273CIMG6274

 吃一吃之後  小藍寶開始耍寶起來

小藍寶真的很悶燒啊!

一看到相機就躲起來  但  後來玩開後

就讓我們拍的夠本!

他把餐巾紙塞在耳後,說自己是聖誕老公公

哈哈哈~小人的創意  無限啊!

 

CIMG6277CIMG6278  

阿居和我的點心都送給兩兄弟啦!

水果就丟給阿姆..........

 

吃完飯後  又逛了內部  

發現這裡是個很適合打發時間的地方

又有冷氣  又可以看美美的家飾品

大概  逛了快兩小時

打道回府  讓孕婦睡午覺~

哈哈  孕婦真的後期太弱了

動不動就想睡覺  也很容易累

 

話果然不能說得太早

記得剛懷孕還覺得自己是無敵強

越到後期  肚子越沉重  越容易累....

人不得不服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