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1Y2M.jpg 

吼~~  我真的很愛買書 

ps. 這並不是全部  只是最近採買低!

光是小草的二手童書  那時就買了快一千元

而且  二手的  被弄壞較不心疼

 

但  我家這兒的菜市場  真不是我再蓋的

常常有不定期的書本特賣會  對我而言  真是海底尋寶大作戰

每次經過  看到  沒有去敗個一兩本  真的會很對不起我自己

只能說  到底是小草要讀的  還是滿足我的愛買欲呢???

 

已經陸陸續續買了很多本  小人兒讀物

我比較偏向  寫實圖畫&英文繪本

故事型的故事書  給小草試一陣子  這小子不愛

所以  就朝向物品圖案發展

 

CIMG1822.JPG 

這種黏貼書  超合我意  可以教小草,也可以動動手  玩一玩

 

CIMG1698.JPG 

可以很容易貼上  也很容易拔下來

顏色很亮眼  超適合小朋友

 

 

CIMG1696.JPG 

小草兒  最喜歡拔下來這些黏貼圖案

雖然  跟他說要貼上正確位置   他還是莫宰羊

不過  看他喜歡拔下來的樣子  也就  讓他去玩了

 

這種黏貼書  已經是家中第二本

第一本 

CIMG1693.JPG 

四分五裂  想也知道

兩個小人  槍一本書  能夠死得這麼完整  算是那書的榮幸了!

這種黏貼書的壞處  很容易從黑捲中跑出來

所以最後用繩子  把書縫起來  繼續讓他們玩~~

 

CIMG1824.JPG 

好處說得很多  但是  會選這本黏貼書

也是因為可以增加玩樂的成分  我才會選這種書兒

並不期望  小草能增加所謂的智能

但  好玩最重要  這個時期  我比較希望能給他一直玩

 

CIMG1825.JPG 

誠品書局  $350  

猜猜看我買多少?

$300  No~~

$250  No~~

我花了$200元買下這本書  但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貴

不過  我個人覺得買到便宜的了 (如果有更便宜要跟我說,不要讓我當傻子.  我要去跟老闆要錢!!)

 

CIMG1810.JPG 

還缺一本  老闆說要用寄的  但  我不要

我怕他不會寄~~  所以只買三本而已

四本一共賣$350 

 

小草1Y2M.jpg 

這種小書  可以翻翻看

 

小草1Y2M-1.jpg 小草1Y2M-2.jpg

裡面有驚奇 翻一翻  還有很多小圖案藏在裡面

超可愛!

 

CIMG1818.JPG 

這種動物小百科  也很吸引我的購買慾

猜猜看  我買多少錢?

$149  No~~

$100  Yes

雖然沒有便宜到哪兒去  不過  還是很划得來!

 

小草1Y2M-3.jpg 

 裡面的介紹  很詳細

也有注音  圖案都是真實的動物  不是隨便的那種插圖

可以幫助小草  快速認識動物

 

這次包括  黏貼書  一共花了$600元

以新書來說的話, 菜市場的流動書攤  真的很好敗

又可以當場殺價  真的是很滿足我的那種殺價的快感

這樣的賢妻良母  真的吼~~

相公  娶到我  是你的福氣!! (結尾還不忘"波"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