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764  

其實   這都不是37週的大肚兒

只不過   我拿來魚目混珠罷了!

因為   懶得拍照......(到底是有多懶?)

隨便拿張約30週的肚肚來給你們看看  到底有多大

 

14735735453451473573573899  

這一胎的肚子很尖很尖   所以從正面拍攝其實不太看得出有肚子

除非是看本人  就覺得很大很大

但  照片還是可以唬唬人~

哈~側面看的話就知道   真的挺大低

 

我大概在36週出車禍時   就已經嚇壞一堆人

尤其是那個扶我起來的陌生人

然後  後來我就沒去上班

但  我還是要做每天的例行公事

然後   我出門搭捷運時   一堆!!!

真的是一堆   的婆婆媽媽都會主動來跟我說話

大致上都說一樣的話,"你快生了吼~" "肚子這麼大怎麼不在家好好休息"

"你這胎是男的吼!"  "一看你的肚子就知道是雙胞胎吼!" "你的肚子這麼大還出來哦?"

感覺  所有的婆婆媽媽都跟隔壁鄰居一樣  超會問的

而且後來得知這是第三胎   又都是男的

全都嚇到他們!!!!  (驚恐寫在臉上~是有這樣嚇人嗎????)

 

大家一看到我的肚子都還會直衝我面前

有時  我都會被嚇到

但  好處是  坐捷運時  捷運的工作人員特別注意我

似乎怕我生在捷運裡吧!!!

而且   一進入捷運   大家都主動讓座

真的很感謝  讓大肚婆這樣坐著

說老實話  不坐我真的很累

有次趕搭捷運   列車就在我眼前   我怕趕不上

還小跑了一下   後面的歐巴桑還跟我說:你別跑啊!!!  你別跑~

一整個就很擔心~

大概怕我跑一跑就掉出小孩吧!

 

總之   拜這一粒大肚所斥賜   好多路人都很主動的跟我聊天

但  如果我看到孕婦  肚子也這麼大 

我也是會上去聊個兩句 (這是天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