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58  

小三寶的花名實在想很久

其實  我內心已經有了選項

只是  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後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  也就慢慢淡忘

但  有時又會想起

 

有時會想問問國學程度很好的朋友

但   又會想說  問玩了  又不採納他們的意見

會部會覺得我在莊孝維

也就一直沒有問

畢竟   這部是本名  也不需要合八字

所以   我自己取不就好了嗎?

還要問別人..........

 

所以   思來想去   還是我自己決定吧!

小三寶的花名是...小

之所以取其諧音   希望!

是因為   小草=綠地  小藍寶=藍天

那麼  藍天綠地都在我家了   那中間是什麼??

是個充滿希望的空間吧!

當然   不是希望他招妹啦!

老娘經過這胎後   不生了   三個就好

男孩女孩健康平安   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所以  小三寶的花名是希望

帶給這個家無限的可能

也祝福   這個小莃望永遠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