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32.JPG 

這一篇  又是我心血來潮時

隨手亂做的東西

實在登不上場面~  所以看完後,千  萬  別打我

 

因為外出住宿  總是會拿許多哩哩叩叩的東西

CIMG1831.JPG 

一開始  先把他們隨手塞在我的抽屜

過了一星期  不小心想起來

CIMG1830.JPG 

開始找盒子來當他們的新家

找到一個餅乾盒!  用剪刀輕輕鬆鬆剪成我要的長度  就可以將哩哩叩叩的小物放在一起了

但我沒這麼[搞綱]  外殼要包裝的漂漂亮亮的... 

CIMG1833.JPG 

就是一個盒子...  反正放在抽屜裡

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