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02  

在左月子期間  大約也是後期了

某天  小莃望肚子餓了

剛好  我也睡得不省人事  

他剛開始只是小小聲地哭   後來  哭到我醒來

被他的哭聲嚇醒我也就不敢賴床

但  因為他從沒哀哀哭得這麼大聲

我一邊用聲音安撫他   一邊快點去溫奶

可是  他依舊不客氣地大哭大叫

最後  我生氣了   趁等溫奶的時候

抱著他  很大聲  很尖叫的說:救命啊~我的ㄋㄟㄋㄟ啊   ㄋㄟㄋㄟ啊   快給我ㄋㄟㄋㄟ~

當我這樣喊的時候   小莃望反而停止哭

把小小的眼睛  瞪得大大的  看著我

他完全靜下來  我對他說:你要喝ㄋㄟㄋㄟ   可以用說的   不要這麼大聲  知道嗎?  只有失火或緊急狀況再大聲叫人

要不然  媽媽會被你嚇到捏!

 

結果  下一次   喝奶時   他就小聲的哀哀叫

沒有哭得驚天動地

果然  學他的樣子  他比較懂得收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