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63  

我覺得兄弟倆說話真的好一模一樣哦!

小草學校運動會  本來  我是想在家顧小莃望

但  小草很想要我來參加

於是  媽媽我就出場啦!

沒想到  一進入校門口沒多遠

小藍寶跟我說:媽媽  你看  有真馬耶!

我心裡想  啥麼真馬  假馬  你在說什麼?

結果  抬頭一看   真的耶!

真的是馬耶!

是說  馬就是馬  為何要說真馬咧??

 

到教室找小草後  剛好過不久就要排隊到操場去比賽

小草一看到我很興奮  跟我說:媽媽  我們學校有真馬耶!!!

ㄜ~~真馬  真馬  真的是兄弟啊!

怎麼說出一樣的話呢!!!

 

IMAG1069  

學校還請人裝扮星際大戰裡的人物 (我不知道那是啥?)

抓緊時間  快點和這一仙拍照

學校好會安排這種人偶出現哦

是運動會  但  也好像園遊會啊!

 

去年小草的學校沒有運動會   但  有運動週

去年的小草跑步得到第2名

有拿到獎牌   非常開心

 

今年的比賽除了跑步  還有班級的競賽

他們班勇奪第二名

那是推輪胎的接力賽玩法

基本上  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第一名那一班簡直是特快  應該是私底下有偷偷練習吧!

 

說道運動會  就讓娘想起我國中時的運動會

國中那般大概運動最有可能得名的  就是拔河比賽

我記得  每年的麻和比賽  我們班都能大約拿到前三名  沒問題

因為跑步  本班好像弱了點

遙想當年的大隊接力  總是很拼命

但  怎樣跑都輸別班 而且  或許是導師很重視

我們班對於其他比賽輸了  沒啥感覺

若是拔河比賽輸了  還挺失落的

 

從此  我就對比賽充滿了一種勝利是很棒的事的一種感覺(好饒舌)

所以  當我看到小草他們的運動會後   

媽媽內心好失望啊!!!!

看完以後  我雖然沒說什麼

但  我內心OS:這也算是比賽嗎?????

還是  因為才小二  所以不用太認真

 

說老實話  我實在不敢寫跑步比賽得名次

這種事  我真的不敢拿出來說嘴

所以  為何比賽會這麼弱   若到媽媽都說不出來

可見我有多羞愧啊!!!!

你們就別問我了  總之  贏得名次是該開心啦!!!

至於真正的內容 我就不說了!

 

IMAG1079IMAG1084  

小草的學校運動會   只要比賽完就可以各自帶回家

但是  小草說  因為還有棉花糖和爆米花

所以  他要等拿到才回家

 

媽媽急著回家   畢竟  我有滿滿的奶要擠出來

所以  領到後  我就快點回家啦

還有啦   那天的天氣的確是很熱  一點都不像冬天啊!

南部的冬天需要寒流才會有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