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40

這次 和小草安親班的同學一起出遊

讓還是大肚婆的我 可以舒服的坐車出來晃晃

還好 路克媽媽開車 也有導航

雖然  我們停好車後  走路來到這裡 還是有問路人

畢竟  我的方向感  很糟~~~~

就算看著地圖  還是走反方向.......

也幸好  路克脾氣好  沒嫌棄我的路癡!

 

我們兩位媽媽帶著四個小人  浩浩蕩蕩地在街上走~

幸好  小草和路克都大了

比較不黏媽媽  我們才可以用龜速來到這家店

 

來到這間店後  才發現  位子真的很少耶~

而且...沒冷氣  沒冷氣  沒冷氣 (因為孕婦怕熱  所以要說三次!) 

好可怕啊  沒冷氣的餐廳  我當下有點傻眼

但  還好  那天沒有很熱

我也穿裙子很透氣

要不然  可能會抓狂的想回家吧!!!

 

這間店也是走小而美的路線~

店裡的位子  真的不多!!!

 

這家店的食物   對於愛吃炸物的我

真是一大享樂  除了味覺上的美味

就連視覺也好美味!!!

 

IMAG0939

店門口還有這種  可以雙打的足球玩具~ 

 

IMAG0936

我們點了好多炸物~

其中  海陸轟炸嗑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哦!!!

黃金酥炸魚套餐,招牌香檸雞腿肉套餐,香酥土魠魚套餐

的配菜也很好吃  不會因為冷掉了而有粉油的油味!

套餐的飯也很適中  非常適合我的嘴啊!!!

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  米飯真的好吃啊~

也很適合小人的嘴哦!

 

 

IMAG0938

海上漁夫舞披薩

最後  我們將很多料理都打包

這個舞披薩  就算涼掉了  還是很好吃

雖然不大  但  用料依舊豐富

起司也很夠  涼掉了還是有小牽絲哦~

 

IMAG0937

烏龍麵

我忘了到底是什麼口味的烏龍麵

不過  應該也是不錯吃

是點給路克吃的

但  他沒吃完 我就不知道  到底是怎樣的口感啦~

 

 

IMAG0941

因為實在點太多惹

所以  到最後  小人們都吃飽了

通通打包起來

店家很細心  打包還用這種紙盒幫我們包裝

由小細節就可看出 店家的後續服務做得很好

不會因為要外帶就隨便用塑膠袋裝

 

我個人很推這裡的炸物

就連甜椒也炸得很好吃  真是不容易

而且 擺盤也很好看啊!!!

食物放在木盤就是不一樣啊~~ (真想買木盤回家啊!!!)

 

這家店最好冬天去  或者外帶

但  外帶就看不到美美的擺盤啦!

 

價位算是中等  C/P值高

很值得一去再去的店哦!!!

 

想去的人兒: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53號

電話:07-521077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lion.fr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