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95  IMAG1098 

我個人認為  小草和小藍寶的幼兒園裡的老師們真的很動動腦啊!

每年都要想新的節目來玩  花招都不一樣

這樣才不會讓有雙子的家長感到厭煩吧!

 

從我家小草開始 聖誕節在學校就是有濃濃的美國人味~

是美語為主力學校的關係 所以 我也樂得省事

往年老師都會要小人兒上台表演

今年 老師們竟然想了新招(是要整家長的嗎?)

設了闖關活動 必須闖關完成才有獎品可以領!!!

ㄜ~~娘什麼都不會 偏偏遇到這種闖關就有種莫名的熱血

好吧! 讀書不行 那就用力闖關拿禮物啊~(這是啥概念?)

 

今年不變的是 依然要帶一樣菜去學校

不過 我沒拍菜色啦 搶著吃都來不及了

哪還有時間拍菜色  況且 一人一道菜 真的好多吃不完

 

吃完後 小人兒先表演唱聖誕歌曲

還由安親班的小學生們朗誦詩歌

當初 小草回家時 還問我:the way.....什麼意思啊?

我還來不及問 小藍寶就: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哈哈哈~我也真的這麼以為

結果 後來看了台詞才發現不是這樣

果然 小人的英文 還是要看一下手稿才行

光聽發音 娘可是會隨便答的啊!

 

唱完歌後,所有的家長都蓄勢待發 衝向各個闖關教室

我真心覺得 家長都很熱衷闖關活動吧!(還是 其實想拿到禮物快點回家 噗~)

 

IMAG1099IMAG1100IMAG1101  

每個小人都有一張六格的卡 闖完一關,蓋一個章

我們先往二樓跑 但 有點失策

我和小姑本來打算二樓闖完再去一樓

沒想到 小草在第一關做好聖誕卡 就衝下樓馬上掛到樹上

這一衝 另外兩個小人也衝下樓

我只好跟著去 免得有啥意外

 

IMAG1103  

一樓剛好看到裝扮聖誕老公公沒啥人

就趕緊排隊 裝扮聖誕老人

過了這關~又繼續往其他關前進

 

IMAG1104  

還有做風車 真的很拚家長的體力啊!

一邊指揮怎樣做,一邊還要幫忙小子們

還要阻止暴衝草 不斷亂跑.....

到最後 我和小姑還衝散了 找不到對方 

乾脆各自先闖關~

 

IMAG1106IMAG1108  

一樓戶外還有這種丟九宮格的闖關活動~

而且 沒丟中 還要重新排隊(是要逼死誰?)

 

IMAG1111IMAG1112IMAG1114IMAG1113  

還有這種遛小人的遊戲,是說我的大拇哥也才剛去拔掉不久

是要虐待阿母嗎???

後來 還有一關大風吹的遊戲

還必須抱著小孩 圈圈內只能有兩隻腳

是...來整媽媽的吧!!!! 老娘一打二 還有剛拔指甲的大拇哥耶.....

 

IMAG1115   

後來 挑戰超費時的賓果

幸好 到最後 老師都放水啦!

讓小草小藍寶一起玩 英文賓果

花了一咪咪的時間才完成

 

IMAG1117  

最後一關很簡單

丟骰子 丟到什麼就去找出來

跟媽媽和拍照即可~(這是放水關!)

 

到了最後 終於收集到六格印章

換獎品時 因為大班的禮物和安親班的禮物不同

小草的是戰鬥陀螺,小藍寶的是會發出聲音的劍

小藍寶一看 不是他想要的戰鬥陀螺

馬上哭了起來

但 因為禮物都有分配

不能換 只好讓小藍寶帶著眼淚回家啦!

而且 小人二號也是同樣的反應

什麼??? 我這麼辛苦的闖關 禮物竟然不是戰鬥陀螺??

兩個小人都哭著回家 倒是我和小姑笑得開心

終於完成了(好熱血啊!)

 

而且 那天雖然是12月 但 熱到像夏天~

南臺灣的冬天似乎越來越熱啦!

怎麼一點聖誕味都沒有啊...........(還我冷颼颼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