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996  

先說好   這裡的照片很恐怖啊   膽小者勿入!!!

 

 

 

 

這是我生產當天的  瘀青的大拇哥!

因為車禍的關係:[36w1d]很難開口啟齒的事情 

漸漸地腳的大拇哥變得越來越黑,而且碰不得

每次  小子們採到我的腳  立馬變後母 馬上河東獅吼起來~

實在是  痛痛痛

後來  生完小莃望後,會有點抽痛抽痛

我還在想說是要給醫生看嗎?

但  又想說  萬一醫生要整個指甲拔掉  我應該會痛死吧!

又很孬的不敢去

就只好先做罷

反正  一點點的痛  就想說等它慢慢長出來就好

 

沒想到  做完月子後的某個晚上

我發現  指甲底部可以有點掀開

我就去摳摳看  摳一摳後  又用指甲剪刀伸進去一點一點的剪

 

IMAG1088

就變成這樣.......

然後  左邊的指甲好像陷入肉裡

有膿跑出來  當時也不以為意

把膿擦掉後  我也不敢動了

沒想到  當晚的半夜  完全無法睡覺

不斷抽痛抽痛  天一亮我就立刻去找醫生

 

因為少女時的我  有一次也是凍甲過

那時的醫生  不曉得現在還在不在

畢竟  都已經事隔十多年

我怕醫生不在了!

 

而且   當年的凍甲手術經驗令我此生難忘

話說   當年少女的我   也是凍甲  還不斷冒膿出來

我那時問我爸爸  這要去哪看醫生

我爸說家裡附近的外科診所就可以

我就去"陳中柱外內科診所"看醫生

那時  傻傻的  醫生一看到後  就跟我說:你這個要手術!

我一直以為手術就是需要父母簽名  要排時間  的那種手術

所以 傻傻地說:哦! 好啊  那我先回家跟我媽媽說~

然後  轉身要走人時

醫生叫住我:ㄟ~~你等一下!  你把腳抬起來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照醫生的話  把腳抬起來  放在椅子上

另一隻腳站著,一隻腳膝蓋彎曲   旁邊沒有任何可以扶的柱子

然後  我聽到醫生說:某某  去拿什麼什麼出來

我只看到針筒  然後  我還沒來的及問要做啥?

醫生就很快速的把針插進我的大拇指邊邊的肉

還看到裡面的膿噴出來!!! 真的是用噴的

我都快暈倒了  偏偏這時又沒有任何支撐物可以支撐

又看到醫生馬不停蹄的  用很利的剪刀直接插進指甲裡

然後  剪掉三分之一的腳趾甲  拔。出。來

我就當場看著我的腳  流血

雖然打了麻醉針  但  眼睛看了整個過程

不痛都很想哭  更何況  我是一個人  都沒人陪我

又  在無知的情況下  看到這麼恐怖的過程

比生小孩  還恐怖  畢竟親眼看到

沒看到沒事  看了都很害怕!!!

 

所以  這次去  我變聰明了!

我絕對不要一個人去

我帶上玉女媽  當我的柱子!

免得我看到過程後  又下的皮皮挫

 

還好  這次有帶玉女媽去

玉女媽遮住我的視線  我只有感覺到麻醉針的痛

並沒有看到醫生如何拔掉我的腳趾甲~

 

IMAG1089  

等我看到時  只看到這樣~

就是前半段腳指甲被拔起來

然後  護士小姐交代  我要每天來換藥!

我說:我一定乖乖的天天來! (產檢都沒這麼乖!)

畢竟  我怕死  怕我的腳不能走  

從沒這麼俗辣怕死過  但  唯獨這凍甲真的很恐怖!

比生小孩  還恐怖~

 

IMAG1092IMAG1093IMAG1094  

隔天我乖乖去診所報到

有看到大拇哥底部白白的事之前新長出來的指甲

前面的肉色  就真的是肉

沒有腳指甲  看起來真的好恐怖!!!

 

現在除了讓發膿的地方復原外

就是等指甲慢慢長出來!

 

還有  可能我的凍甲非常恐怖

護士幫我手術前  竟然拿了相機拍我的大拇哥

看來  是要拍照當範例  給其他郎客看吧!

果然  我的大拇哥是很好的示範教學教材啊!!! (這樣有啥好得意的?)

 

這家醫生雖然年紀大  但  外科手術真的快。狠。準

如果  有不小心凍甲的捧由

很推薦來這裡  而且護士也都很悉心照顧術後的傷口

我現在都很乖的回診  畢竟  我一點都不想再重來一次!

 

推薦醫生:

陳中柱外內科診所

地址:高雄市林森一路120號

電話:07-281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