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812  

我個人覺得  這應該是婆婆媽媽的打招呼問候語吧!

街坊鄰居知道我生了  小莃望後,又都是男孩
 
接下來都說:那再生個女兒吧! 那再生第四個吧!
我是這麼厲害逆???
 
哈哈哈哈~我真的沒有要再生了
這次生產 被護士一直挖我的陰道口
超級不知該怎樣用力
 
但  婆婆媽媽們 似乎覺得 再生一個也不錯
而且  都很喜歡叫人生
似乎  只要突破三  就算再多一個也不算多的意思吧!
應該是無三不成禮  超過三個
雖然很棒  但  再繼續似乎也不是問題
真的是很恐怖啊!
 
我個人沒那麼母雞啦!
以為我是下蛋逆~~
雖然  我也知道孩子多一點  
多子多孫多福氣
不過  教育費  養育費  真的很花錢
我也想維持好生活品質
 
所以  三元及第剛剛好
沒有要在拚女孩啦!
更何況  我覺得小男娃也好可愛啊!
雖然不像生女孩一樣可以有很多的打扮
但  還是很可愛的  好嗎!!!
畢竟是自己生的  只要健康
我都覺得很棒啦!
 
所以  不要再勸生啦!
老娘這胎就夠啦!
是說  我聽洗頭大姊說  
她有個客人  60好幾  還生的出孩子
聽到都好害怕啊~
年紀這麼大還生得出來  更何況是養咧....
個人覺得  孩子還是早點生  早點養  比較好
趁年輕  自己有體力
千萬不要60幾歲還懷孕
那真的會  逼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