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94  

我真的很厲害吧!!!

有時 我也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真的很會這種有的沒的東西

更何況  我還是憑空想出來的

根本沒有人教啊!!!!

 

IMAG1188  

我應該是沒有要教你們啦!

因為 說起來還蠻簡單的 

但 實際做起來 還真的好花時間啊!

 

我原本在網路上看到這種小皇冠

原圖我怎樣都找不到惹

但  一頂卻要幾百元

阿姆我實在買不下手

於是  我去文具店買黃色的不織布

還有寬版的鬆緊帶

自己回家用硬的紙板  畫下黃冠的邊緣和底部

底部  因為我沒有圓規(好克難啊!又懶得再跑一趟文具店)

最後 我想出用酒瓶的底部就可以畫圓了啊!! (謝謝 不用誇獎~)

黃冠邊緣  是我自己畫出來的 (真的很強吧!)

 

IMAG1189IMAG1190

不織布就照著紙板剪裁  但記得要稍微大一點

這樣才可以包裹住紙板

所以  不織布會稍微比紙板的剪裁還大

就是你們看到的樣子

因為我沒有裁縫機  也不會用裁縫機

就自己用手縫  

我必須說  針穿過紙板還真的很硬

非常不好穿線

所以  縫起來一點都不整齊

只能說  為了愛子  我拚了! (居:你確定你不是想整他?)

 

最後  一邊的鬆緊帶逢固定

另一邊我就逢上魔鬼膠

這樣帶脫容易 也可以有個伸縮! 

 

當我做好後,小草也一直嚷嚷著要做一頂給他

重點是  你阿姆也沒啥氣力再做第二個了!

做一個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重點是  還真的手超痛的

尤其是指尖......大拇哥超級痛  被搓了好幾次!(都沒人給偶秀秀ㄟ~)

 

 
完成後  超有成就感的!
 
 
IMAG1211  IMAG1195  
而且  我後來發現...
小莃望超愛看著鼎小皇冠
只要他醒著  小小哭鬧時
拿這頂小皇冠在他眼下45度 晃來晃去
他就不需要人抱
自己乖乖地看著小皇冠
而且  小皇冠一邊晃  他還會一邊手動腳動
非常興奮!!!
 
有次  我在洗澡  我聽到小莃望哀哀哭
後來  又沒聽到哭聲
等到我從浴室出來  我看到小藍寶拿著小皇冠在他面前搖晃
他就很乖的不哭鬧  被小皇冠吸引
這頂小皇冠真的是拯救阿姆的幫手
不僅可以訓練兩位哥哥幫忙阿母照顧小嬰兒
還可以讓小莃望安靜下來
我真心覺得  阿姆的手被紮幾下都值得了!!!
 
 
CIMG6842CIMG6845CIMG6864CIMG6865  
本來是打算做四月日時  再讓他戴出場
但  過年就是要打扮一下啊!
所以  這個年就讓小莃望出頭一下
 
戴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啊!!!
雖然跟買的比起來  差很多
但  這可是媽媽的愛心啊!! (居:我看是整他的心吧!)
也順便炫耀一下  我的針線活兒還真不賴啊!!
娶到我算是賺到啦! (自己俄樂都不會臭酸 哈哈哈~)
而且  看到嬰兒戴這種飾品  真的好療癒啊
你們說素不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