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egg12  
這次  我又很給熬得要分享自己的成品啦!
因為 小子們愛吃茶葉蛋
剛好 玉女媽送了一些土雞蛋給我
我就上網查了作法 剛好有這種懶人作法
最適合我這有三寶的娘啦!
 
有了這作法 真的可以翹腳煮茶葉蛋
而且  不會失敗到哪去~
基本上 一定要有電鍋!
有了無敵電鍋  其他的都萬事ok
 
 
材料:
雞蛋十顆
 
調味料:
可樂一瓶 330毫升
醬油(一般的就可以)2米杯
滷包(記得去中藥行配 說要魯茶葉蛋就可以 一包10元)1包
紅茶包(隨便什麼牌子都好)3個
 
作法:
1.先將雞蛋煮成水煮蛋 煮好後 將蛋敲一敲
   稍微敲的蛋殼碎碎的 即可

 
2.將所有的調味料 加入內鍋
3.外鍋放1 杯半的水
4.按下開關
 
此時 人就可以離開了!
有沒有真的很簡單
 
等開關跳起來  如果覺得沒有入味
再加半杯水  繼續讓電鍋煮
基本上  煮個兩次就很入味
 
IMAG0978  
成品就是這樣~
真的很簡單 
不過  我第二次煮得有點沒入味
大概  可樂太多 醬油太少
這都是可以自行調整
 
其實  可樂不用全倒下去
醬油我少了1杯的量
所以  第二次作的茶葉蛋味道稍淡
 
如果覺得不夠入味  可以將放冷的茶葉蛋&汁液 放入冰箱中冷藏
隔天再繼續 煮一次
 
真的很簡單對吧!
手殘又沒時間的 胎胎們
可以試試囉!
保證  小孩一定愛
我家操蘭兄弟吃完  都還搶著吃
10顆茶葉蛋  一天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