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17IMAG1222  

今年的初二 因為小嬰兒的報到

婆婆也怕小嬰兒還未滿四個月

如果帶出門怕暈車 或者有啥意外

所以 我今年就不回娘家山上啦!

畢竟 玉女媽鄉下的家在深山裡

山路彎彎曲曲實在很讓人容易暈車

為了不讓小嬰兒有什麼意外 玉女媽就說擇日再過初二

 

但 初二婆婆還是要請女婿吃飯的啊~

誰知 今年都沒人訂餐廳啊!

大家都以為會有人訂

到最後,下午,我和阿居狂打電話問餐廳

但 通通都客滿

 

到了晚上臨時決定跑郊區

還好  到了郊區的餐廳還有位子可以容納一群大家族

婆婆有交代小嬰兒四個月不能見月

結果  破功,不只見月  還被月亮看很久

此時 我跟婆婆說:小莃望如果以後黑嚕嚕,

不能怪我啊! 我可是有努力喝豆漿的啊!

出門帶小嬰真的要準備好多哩哩扣扣的東西啊~

還好一路上有婆婆和阿居輪流抱

 

結束了  匆匆忙忙的晚餐

下次  應該要提早訂才不會臨時怎樣都訂不到市區的餐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子娘的三元及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